生活中的小投資、高回報之道

發表:2009-01-06 2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都想獲得熱點建議。每年的這個時候,媒體充斥著各種預期和建議。希望春天長駐。

沒意思。

歷史告訴我們,幾乎沒人能夠長期戰勝市場,即使能,其投資收益也不會比市場表現好多少。

投資回報最高能到多少?以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衡量,華爾街表現最好的一年是1915年,道指飆升82%,其次是1933年,該指數上漲66%。

任何能使收益接近上述水平的投資建議都肯定是不同尋常的。而下面的七條建議會收到更好的效果。是的,這些建議帶來的投資回報將超過華爾街表現最好的年份。

和通常的投資建議不同,這些投資的回報是很有保障的;而且其中任何一項都不需要通過經紀商來進行。

買一臺麵包機。55美元就夠了。如果這樣每週能給你省下4美元的麵包錢,一年就是208美元。收益率280%。

辦一張附贈很多禮品的信用卡。例如AirTran Visa卡。成本:40美元年費。首次消費後您可以獲得足夠一次免費飛行的獎勵,大概可以節約250美元。然後把信用卡註銷。收益率525%。

辦一張當地圖書館的借書卡。成本:零。如果每個月能給您省下10美元買書的錢,一年就是120美元。回報率:無窮大。提示:某些圖書館現在還允許您通過網際網路借閱電子書。

將付費有線電視換成Netflix服務和100美元的機頂盒。您可以下載電影、電視節目,也可以通過郵寄方式租借DVD光碟。成本:最便宜的機頂盒需要100美元,另外每月交17美元訂購費可以租三部電影。如果用這個取代每個月收費50美元的有線電視服務,投資回報率就是98%。

買些種子,種在窗臺花盆或花園裡。自己種香草、香料、甚至蔬菜(視空間而定)是一項很棒的投資。如果您花10美元買種子,每年哪怕只省下40美元,投資回報率也有400%。

換用預付費手機。成本:手機20美元;每年大概購買100美元的通話時間,使用免費的網際網路電話完成其餘通話;停用月租費60美元的手機付費方案。投資回報率500%。

開始每天自己煮咖啡帶到單位。成本:保溫瓶20美元,濾紙10美元,每年的咖啡粉60美元。這樣就不用每天花4美元買打包咖啡。如果每年省下1,000美元,回報率就超過1000%。

来源:華爾街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