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慈溪市委書記洪嘉祥原來是個大貪官

發表:2009-01-10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政府官員透露,洪嘉祥在擔任該市市委書記後,利用自己的職權,將慈溪市人民的13億元巨款以幫助企業融資為名,貸給以慈溪市新浦鎮心連心電器有限公司為首的多家企業。洪嘉祥希望用巨額公款換取巨額的利息,沒想到現在不但利息得不到手,反而還血本無歸。

據悉,心連心電器公司的老總徐寅達和洪嘉祥是戰友,兩人關係如膠似漆,洪嘉祥在還未到任慈溪市委書記的時候,兩人就已經開始醞釀如何以看似合理合法的途徑共同謀取利益。洪嘉祥上任後不多久,便向徐寅達的心連心電器公司注入4.5億元的巨資,實際上心,心聯心電器公司的所有資產價值還不足1.5億元。

洪嘉祥為什麼敢於如此大膽地將巨額公款投到一個資產有限的電器公司?因為他在慈溪大權獨攬,完全可以一言九鼎、一手遮天。他為什麼會在風險如此大的情況下死心塌地將巨額公款投到心連心電器公司?原來,這背後有著驚天的大秘密,那就是,心連心電器公司其實是洪嘉祥和徐寅達合辦的,兩人各佔50%的股份。很明顯,洪嘉祥利用公款對自己的公司進行巨額投資有著很大的騙取公款的嫌疑。

13億元巨款除了有4.5億元投資給了心連心電器公司以外,其餘部分分別流入到了新浦鎮其它企業以及龍山鎮慈東開發區內的部分企業,這些企業也多半和洪嘉祥有著密切的私人關係。

洪嘉祥在上任慈溪市委書記後的這段時間之內,大膽利用手中的權力千方百計地進行尋租活動,企圖為自己以及自己的親戚朋友謀取利益。洪嘉祥的很多行為早已經引起了慈溪老百姓的嚴重不滿,並且已經觸犯了黨紀國法。由於洪嘉祥的後臺很硬,雖然有關部門已經幾次下來對他的腐敗情況進行了調查,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

慈溪市民希望中央的有關部門能夠對洪嘉祥這個大貪官的違法違紀情況進行嚴厲查辦,淨化慈溪官場上的政治空氣,保障慈溪人民能安居樂業。

浙江省慈溪市自由撰稿人:陳敢言

2009年1月10日


附錄:

一、慈溪市委書記洪嘉祥簡歷

洪嘉祥,男,漢族,1960年10月出生,籍貫浙江寧波,碩士學位。1982年8月參加工作,歷任寧波市經濟體制改革辦公室副科長,寧波市政府辦公廳副處長,寧波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濟發展局局長,寧波保稅區管委會副主任,中共慈溪市委副書記、市長(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中共慈溪市委書記(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區黨工委書記)。

二:心連心電器公司簡介

浙江心連心電器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由全國優秀退伍軍人、寧波市勞動模範、慈溪市扶貧幫困十大功臣、慈溪市優秀企業家徐寅達先生於1995年7月在浙江省慈溪市創建的外向型家電生產企業。經過十多年的艱苦努力,公司目前已經發展成為集家電產品研發製造、金融服務和家電零售等業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集團,並在英國、香港和韓國設立了分支機構。集團公司目前的固定資產已達兩億多元,現有員工1260餘人,其中大學以上學歷的員工佔20%以上,年總產值超過三億元。"心連心" 品牌先後獲得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和推薦出口品牌等榮譽稱號,集團公司連續多年被市政府評為3A級資信企業。




来源:博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