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慈溪市委书记洪嘉祥原来是个大贪官

发表:2009-01-10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浙江省慈溪市人民政府官员透露,洪嘉祥在担任该市市委书记后,利用自己的职权,将慈溪市人民的13亿元巨款以帮助企业融资为名,贷给以慈溪市新浦镇心连心电器有限公司为首的多家企业。洪嘉祥希望用巨额公款换取巨额的利息,没想到现在不但利息得不到手,反而还血本无归。

据悉,心连心电器公司的老总徐寅达和洪嘉祥是战友,两人关系如胶似漆,洪嘉祥在还未到任慈溪市委书记的时候,两人就已经开始酝酿如何以看似合理合法的途径共同谋取利益。洪嘉祥上任后不多久,便向徐寅达的心连心电器公司注入4.5亿元的巨资,实际上心,心联心电器公司的所有资产价值还不足1.5亿元。

洪嘉祥为什么敢于如此大胆地将巨额公款投到一个资产有限的电器公司?因为他在慈溪大权独揽,完全可以一言九鼎、一手遮天。他为什么会在风险如此大的情况下死心塌地将巨额公款投到心连心电器公司?原来,这背后有着惊天的大秘密,那就是,心连心电器公司其实是洪嘉祥和徐寅达合办的,两人各占50%的股份。很明显,洪嘉祥利用公款对自己的公司进行巨额投资有着很大的骗取公款的嫌疑。

13亿元巨款除了有4.5亿元投资给了心连心电器公司以外,其余部分分别流入到了新浦镇其它企业以及龙山镇慈东开发区内的部分企业,这些企业也多半和洪嘉祥有着密切的私人关系。

洪嘉祥在上任慈溪市委书记后的这段时间之内,大胆利用手中的权力千方百计地进行寻租活动,企图为自己以及自己的亲戚朋友谋取利益。洪嘉祥的很多行为早已经引起了慈溪老百姓的严重不满,并且已经触犯了党纪国法。由于洪嘉祥的后台很硬,虽然有关部门已经几次下来对他的腐败情况进行了调查,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慈溪市民希望中央的有关部门能够对洪嘉祥这个大贪官的违法违纪情况进行严厉查办,净化慈溪官场上的政治空气,保障慈溪人民能安居乐业。

浙江省慈溪市自由撰稿人:陈敢言

2009年1月10日


附录:

一、慈溪市委书记洪嘉祥简历

洪嘉祥,男,汉族,1960年10月出生,籍贯浙江宁波,硕士学位。198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宁波市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副科长,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副处长,宁波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共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中共慈溪市委书记(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党工委书记)。

二:心连心电器公司简介

浙江心连心电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全国优秀退伍军人、宁波市劳动模范、慈溪市扶贫帮困十大功臣、慈溪市优秀企业家徐寅达先生于1995年7月在浙江省慈溪市创建的外向型家电生产企业。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努力,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家电产品研发制造、金融服务和家电零售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并在英国、香港和韩国设立了分支机构。集团公司目前的固定资产已达两亿多元,现有员工1260余人,其中大学以上学历的员工占20%以上,年总产值超过三亿元。"心连心" 品牌先后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和推荐出口品牌等荣誉称号,集团公司连续多年被市政府评为3A级资信企业。




来源:博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