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二奶怕曝光 陳品仁允作中共間諜

發表:2009-01-16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檢調偵辦總統府大陸間諜案,發現中共的情報機關安排美女設下陷阱,引誘已婚的立委助理陳品仁;再威脅要公布他包養二奶之事,讓陳品仁答應充當間諜,吸收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蒐集臺灣情報。

據調查,陳品仁為了這名美女,近兩年頻繁進出大陸逾40次,有時候1個月去兩次;名義上是到大陸的公司處理業務,實際藉機去看這名紅粉知己。兩人交往的情況都被大陸情報部門完全掌握。

據瞭解,這名大陸女子經常要陳品仁買名牌產品送她,甚至要求按月給生活費,陳品仁無法負擔,加上擔心曝光,只好一再被對岸"利用",以搜報臺灣情資換取"線民費",把線民費交給二奶花用。

臺北地檢署15日提訊陳品仁追查是否還有共犯,及中共接頭人"譚剛"如何給錢等細節。根據檢調追查,陳品仁在大陸開設生技公司自任總經理,從2007年起被大陸吸收,為中共情報部門蒐集臺灣機密情資,15日訊後還押。

檢調偵辦總統府共諜案,除了派員跟監王仁炳和陳品仁,還掌握監聽內容,發現王仁炳把總統府上百件機密資料複印後,放在辦公室抽屜;檢調研判王仁炳準備將機密文件交付陳品仁,於是到他辦公室突襲搜索,及時查扣這些文件。檢調清點從他辦公室查扣的文件,部分並非他職掌的文書,有的等級為"極機密 ",泄密情形比檢調預估的嚴重。

臺北地檢署偵辦總統府專門委員王仁炳涉及共諜案,發現王仁炳多次和中間人陳品仁約在知名KTV大門口、利用人潮擁擠作掩護來交付文件,和檢調大玩諜對諜。

據調查,王仁炳擔心交付機密公文過程曝光,有時和陳品仁約在臺北市知名KTV門口見面,雙方在電話中以"唱歌"作為暗號,假藉唱歌名義面交機密資料;王仁炳有時也會到陳品仁住家樓下交付資料,整個過程都被調查人員暗中搜證。

陳品仁拿到王仁炳交付的資料後,曾借用陳姓友人公司內部的傳真機,將資料傳真到大陸北京中央單位,或他自己設在大陸的生技公司;有時也會親自前往大陸,當面將資料交給中共情治人員。

陳品仁每次從大陸回臺後,帳戶就會有不明資金匯入,檢調懷疑這些錢是中共提供的酬金。

據瞭解,調查人員監控王仁炳與陳品仁時間長達一年,為了不讓跟監行動曝光,調查人員有時喬裝成情侶或上班族,在王、陳兩人經常進出地點,查探有無其他公務員被吸收成中共間諜。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