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二奶怕曝光 陈品仁允作中共间谍

发表:2009-01-16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检调侦办总统府大陆间谍案,发现中共的情报机关安排美女设下陷阱,引诱已婚的立委助理陈品仁;再威胁要公布他包养二奶之事,让陈品仁答应充当间谍,吸收总统府专门委员王仁炳搜集台湾情报。

据调查,陈品仁为了这名美女,近两年频繁进出大陆逾40次,有时候1个月去两次;名义上是到大陆的公司处理业务,实际藉机去看这名红粉知己。两人交往的情况都被大陆情报部门完全掌握。

据了解,这名大陆女子经常要陈品仁买名牌产品送她,甚至要求按月给生活费,陈品仁无法负担,加上担心曝光,只好一再被对岸"利用",以搜报台湾情资换取"线民费",把线民费交给二奶花用。

台北地检署15日提讯陈品仁追查是否还有共犯,及中共接头人"谭刚"如何给钱等细节。根据检调追查,陈品仁在大陆开设生技公司自任总经理,从2007年起被大陆吸收,为中共情报部门搜集台湾机密情资,15日讯后还押。

检调侦办总统府共谍案,除了派员跟监王仁炳和陈品仁,还掌握监听内容,发现王仁炳把总统府上百件机密资料复印后,放在办公室抽屉;检调研判王仁炳准备将机密文件交付陈品仁,于是到他办公室突袭搜索,及时查扣这些文件。检调清点从他办公室查扣的文件,部分并非他职掌的文书,有的等级为"极机密 ",泄密情形比检调预估的严重。

台北地检署侦办总统府专门委员王仁炳涉及共谍案,发现王仁炳多次和中间人陈品仁约在知名KTV大门口、利用人潮拥挤作掩护来交付文件,和检调大玩谍对谍。

据调查,王仁炳担心交付机密公文过程曝光,有时和陈品仁约在台北市知名KTV门口见面,双方在电话中以"唱歌"作为暗号,假藉唱歌名义面交机密资料;王仁炳有时也会到陈品仁住家楼下交付资料,整个过程都被调查人员暗中搜证。

陈品仁拿到王仁炳交付的资料后,曾借用陈姓友人公司内部的传真机,将资料传真到大陆北京中央单位,或他自己设在大陆的生技公司;有时也会亲自前往大陆,当面将资料交给中共情治人员。

陈品仁每次从大陆回台后,帐户就会有不明资金汇入,检调怀疑这些钱是中共提供的酬金。

据了解,调查人员监控王仁炳与陈品仁时间长达一年,为了不让跟监行动曝光,调查人员有时乔装成情侣或上班族,在王、陈两人经常进出地点,查探有无其他公务员被吸收成中共间谍。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