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名盜墓賊 4人離奇死於墓中

作者:許開踟 張本標 發表:2009-01-17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月 12 日至 16 日,天長市公安局和江蘇省盱眙縣、太倉市、昆山市警方,破獲了一起跨省盜掘古墓葬案件。離奇的是:14 名作案人中 4 人死於墓中!目前已有 6 名犯罪嫌疑人落網。

1 月 12 日晚上 8 時許,天長市公安局銅城派出所所長胡長俊,帶領民警張峰、何平、張磊巡邏至銅城軋花廠附近時,發現一輛灰色本田轎車十分可疑。經檢查,在轎車的後排座位、及後備廂內發現兩具男屍,均非正常死亡。

經警方偵查:死者分別為 ─ ─ 江蘇省盱眙縣馬壩鎮農民趙某、和南通市開發區居民顧某。一人為摔死、另一人可能為某種毒氣中毒身亡。

而灰色本田轎車車主張某,系江蘇太倉市陸渡鎮人。經過調查,警方得知本田轎車車主張某,與其同鄉毛某,有可能在盱眙縣盜挖過古墓葬。

經過太倉、昆山和天長警方聯手工作,毛某於 1 月 13 日晚在太倉落網。

1 月 14 日上午,車主張某也在太倉歸案。

初步調查證實,2008 年 4 月份,在江蘇省盱眙縣馬壩鎮農民趙某的鼓動下,張某、毛某和南通市開發區居民顧某等人,密謀到盱眙縣馬壩鎮東陽村、與天長市銅城鎮北崗村交界處,盜掘古墓葬,並購買了專業盜墓工具。

這夥盜墓賊晝伏夜出,挖了近兩個月,被盱眙當地的居民吳某等人發現,盜墓活動不得不停止。

經過多次交涉和討價還價,與盱眙人吳某、王某、江蘇洪澤人劉某,以及河南省平頂山人田某等人達成協議 ─ 14 名來自不同省份的盜墓賊,分成 5 個股東:分工協作、分別集資,添置了盜墓工具,又自製了炸藥,繼續盜挖古墓葬。

2009 年 1 月 4 日凌晨,這夥人終於打開了太雲山上的一座古墓。貪婪的盜墓賊急不可耐,先後進入古墓,何某、劉某、趙某和顧某分別摔死和中毒死亡。

一下子死了 4 個同夥,其餘盜墓賊都慌了手腳...。張某將趙某、顧某的屍體,運至天長市銅城軋花廠附近後,扔掉汽車鑰匙驚慌逃離。其他同夥,也將另外兩具屍體藏匿後,分別作鳥獸散...。

蘇皖警方乘勝追擊,河南人田某以及江蘇人吳某、王某、魏某,於 1 月 14 日晚上被抓獲歸案。1 月 16 日,此案,已經移交給江蘇省盱眙縣警方偵查處理。

来源:中安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