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慪氣 將女嬰放砧板砍5刀

發表:2009-01-17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 個月大的女嬰躺在媽媽懷裡,由於疼痛她不停地扭動著,嘴裡不時地念叨著「奶奶,奶奶」。寶寶念叨的奶奶,就是帶了她 1 年的保姆張彩霞。但是寶寶太小,她不知道在她的臉上砍了 5 刀的人,正是這個奶奶。目前,犯罪嫌疑人張彩霞,已被南匯警方刑事拘留!

母親攔刀也被砍

15 日下午 3 時 30 分,記者在第九人民醫院,見到寶寶的父親。他回憶起案發時的情景:「害人的是我家保姆張彩霞,今年 47 歲。她在寶寶 7 個月大時到家裡,帶了寶寶 1 年。我們本來,給她買好了 16 日回安徽的火車票,完全沒想到她會做出這種事來。」

13 日晚 9 時許,父親和母親帶著寶寶準備睡覺,「寶寶一直是跟著保姆睡,但是想到張彩霞快回家了,我們就提早幾天,把寶寶帶在身邊讓她熟悉一下。」

但習慣跟保姆一起睡的寶寶哭鬧起來!於是夫妻倆,又把寶寶送回給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張彩霞。

晚上 10 時,寶寶的慘叫從廚房裡傳出!

「我老婆起床去看,居然看到 ─ 保姆把寶寶放在砧板上,舉著菜刀,一刀一刀砍寶寶的臉!我老婆衝過去,保姆揮菜刀砍了我老婆四刀,我老婆的腦袋縫了十幾針!」

聽到妻子呼救,寶寶的父親衝進廚房:「我人都傻了,我看見寶寶睜大了眼睛躺在砧板上,已經不能發出聲音。眼睛裡、滿臉都是血。我老婆跪在地上,死命地抓住張彩霞揮刀的手。

聽著老婆:快救小孩的呼喊!寶寶的父親撥打了 120、110,然後抱起寶寶衝到樓下等待救援。與此同時,妻子最終奪過張彩霞的刀,力竭的保姆被穩住坐在沙發上,被警方帶走。

兩次為保姆加工資

目前,小寶寶每天打點滴也不能吃飯。餓了,家人用針管吸點橙汁給她喝。她的臉腫著5 條縫合的傷疤,像蚯蚓一樣爬在臉上。

寶寶父親說:寶寶右眼受傷,下巴被砍了 3 刀,現在裡面放著鋼板。左臉被砍了 1 刀,共有兩根神經壞死,下巴上一根神經壞死,以後嘴巴可能會歪掉,眼睛不能完全閉合!

「先治好孩子的傷,以後再給她整容。但是醫生說神經壞掉,無法治療...。」

「我們最愛的就是這個女兒,我老婆一家四兄妹,只有寶寶是女孩。我是搞建築的,每天應酬很多,但我再晚都會回家,為的就是看女兒一眼。我們對保姆一直很好,我想不通,她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張彩霞是託人從安徽老家找來的,因為她帶過孩子有經驗:「她剛來時工資是 800 元,我和老婆都覺得她帶孩子帶得好。有時,我們吃飯的時候,她也不吃,先做個蛋羹餵孩子。後來,我們兩次給她加工資,從 800 加到 1000,最後到 1200。夏天、冬天,我們還給她添兩身新衣服,平時買菜、水果都讓她隨便買隨便吃。」

寶寶的家人們說:他們不需要賠償,「我們沒法拿著這樣的錢,給孩子治病。」但是他們希望張彩霞,受到法律的嚴懲。

與主人慪氣 砍孩子

14 日上午,張彩霞被南匯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據張彩霞交代 ─ 慪氣是她砍人的原因。

張彩霞說:她和女主人的關係一直不大好。女主人老是挑刺,說她帶孩子帶得不好、衣服洗得不乾淨什麼的。

「後來,他們給我買了 16 日的火車票,讓我回老家,我就覺得他們要解雇我。」張彩霞越想越生氣,然後在 13 日晚上,抱著孩子進了廚房,拿起菜刀砍人!

寶寶父親對於這樣的說法很意外:「我們可以當庭對質,我們真的一直對她挺好!她在我們家只帶孩子,飯是我妻子做、衣服是洗衣機洗。出事的前一個星期,我還跟她說:你過完年要是沒事,就繼續帶我們的孩子。如果你家裡有困難,提前告訴我們,有什麼我們能幫忙的就幫忙。」

出事後,寶寶父親和母親沒有再回過家,他們正讓弟弟幫他們找租的房子:「那是孩子被砍的地方,我和老婆,都沒法再住在那個房子裡。」

来源:東方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