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橫搶得來還復去 此生半點不由人(廿八)(圖)

我的父親和母親(廿八)

作者:張霜穎 發表:2009-01-18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十二 因遇阻礙折羽翅 夥同邪黨成惡人

張懷芳是在大法洪傳的時候走進來的,那時候法輪功在社會上很流行,她很自然地就走進來了。她的性格很張揚,人家都說她是個人尖,做什麼事情都得做到別人頭上,只要是在社會上時髦的事,她一樣拉不下。她做什麼都要拔尖,只要是別人說好的,她就得有一份,累死也心甘。


2004年11月紐約法輪功大遊行


此四人在國際法庭上頻頻成為被告 

張懷芳在她的家鄉是有很多故事的。就說她的丈夫吧,就是她自己搶來的。村上一個同她一起考上大學的女孩子,模樣長得比她還好些,處了一個本村的男朋友叫學軍,也正上著大學。男孩子在村裡口碑很好,被張懷芳看上了,她就決心把那個男孩子搶過來。她主動去向男孩子表明心意,用些小女孩的手段勾引那個男孩子,村上的老人看不過眼了,對她指指點點。張懷芳的老父親知道了對她說,"妮,咱可不能那樣,怎麼也得要點臉面,要不我怎麼出門啊!"可是張懷芳不管這些,她對老父親說:"你能不能上街我不管,反正我要學軍要定了!"她沒白沒夜地往那男孩子家裡跑。只要看見了那個女孩同學軍在一起,她是張口就罵,搞得好像她才是正牌女朋友一樣。 她一門心思要拆散他們,四處聲稱自己同那男孩子已經懷了孕,不到半年,那女孩因為承受不了張懷芳帶來的巨大壓力就主動同那男孩分手了。

分手的男孩自然就成了張懷芳手中的獵物,不到一個月,張懷芳就心想事成,和學軍確定了戀愛關係。開始學軍還因為心中懷戀過去的女友,顯得落落寡歡的,但在張懷芳聲情並茂的調理下,也很快就同她如膠似漆了。張懷芳雖然其貌不揚,但卻有一個七巧玲瓏的心,敢做敢擔,在她心裏覺得,想要什麼怎麼還有得不到的呢?那些泛泛的小女子在她眼里根本不具備競爭力。

法輪功1992年公開傳出後,因其祛病健身效果顯著,很快在中國大陸掀起學煉高潮,那時候城市鄉村,甚至每塊綠地都有法輪功學員在煉功。張懷芳那時已經工作了,是一個保健院的醫生,有一次在街上閑逛,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在煉功洪法,就跟著學起來。學大法多好啊,不但能治病,還可以修成,達到長生的目地呢!張懷芳就是張懷芳,她幹什麼都是轟轟烈烈的,要讓別人佩服,所以她煉功學法也是轟轟烈烈的。

張懷芳上山下鄉地洪法,把一摞摞的書運到窮鄉僻壤。在1999年中共對大法的打壓中,她面無懼色地去北京上訪,公安廳手銬腳鐐的侍候,她也是一往直前,她心裏篤定地相信修大法的人是不會真吃什麼苦的。"是啊,我的師父會照料我,不會有事的。"她心裏想。後來她被抓進了女子勞教所,勞教所的酷刑和折磨,如果心中沒有堅定的信仰和長期實修的基礎,只靠一時的熱情是很難承受得了的。在那些痛苦疲憊的日子,張懷芳一天一天等待著"考驗"的結束,她可以早日離開這個黑暗的地獄。 但是一天一天過去了,什麼也沒有變,打壓還在繼續,甚至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她害怕了,在一個身心十分疲憊的夜晚,她推開那些包夾者,把頭伸到窗外大喊,"師父,快來吧,快救我走吧!"可是外面一片死寂,包夾者們哄堂大笑著把她從窗上拖下來,並把這事報告了警察。警察也覺得好笑,認為她的意志已經快崩潰了。果真沒過多久,她就徹底轉化了。

大法洪傳時,社會上很多人都被各種各樣的緣分吸引進來了,隨著慢慢地修煉和領悟,許多學員體會到大法的精深內涵,就踏踏實實地修心,去掉執著升華提高。鎮壓開始後,真修弟子雖然也迷惑過,卻還是認定大法的功理是指導人心向善升華的,是能夠提升自己生命永遠的,所以不管肉體精神遭到怎樣的阻攔,都不放棄修煉。但是也確實有像張懷芳這樣的學員,他們當初走進來時,以至後來很長的時間,雖然做了許多大法的事,卻對法輪功的認識很膚淺,有的只是為了祛病健身,有的是為了打發時間,有的是為了其他各種各樣的目的,並沒有深入地瞭解大法的內涵,所以對法輪功的打壓一開始,他們就像採蜜的花蝴蝶一樣,去追尋另外一個流行趨勢去了。

張懷芳一直以來,沒做過什麼吃虧的事,她總是會"聰明"地給自己安排最捷徑的人生道路。然而長時間的勞教折磨,讓她感覺痛苦好像永遠沒有盡頭,她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了。就在她執著的時候,無數不好的念頭侵入了她的空間,她否定了自己的過去,完全忘記了《轉法輪》中師父講過的話,所以她很容易就轉化了,而且轉化得心甘情願。她修煉的時候沒有搞清楚修煉的內涵,轉化後走回正道真不知有多難,從那以後張懷芳就迷在魔界中出不來了,直到她痛苦的走到生命的終點,也沒找到歸途。


  法輪功學員的剪紙作品


  法輪功學員的美術作品「兒子」

在張懷芳舉頭問天的第二天,一個警察捧著一碗水餃進了小號,不懷好意地說:"張懷芳,不是我們騙你吧,誰也救不了你,你只有跟共產黨才行,否則都是死路一條。"張懷芳吃過警察的水餃,就更覺得自己過去錯了,她覺得自己終於明白了,但是自己付出的代價真是太大了,所以對法輪功的恨怨之心油然而生。

很快,張懷芳馬上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變得讓所有的人都不認識了,在勞教所召開的坦檢會上,張懷芳主動上去坦檢,把自己知道的大量過去的同修都出賣了。她聲嘶力竭的誣蔑大法,涕淚俱下的控訴法輪功帶給她的痛苦,就和她以前熱情澎湃的歌頌法輪功一樣那麼戲劇化。她找尋機會到處攻擊大法,對堅修的法輪功學員更是大打出手,邪惡得像腹中有萬千毒蛇,所有不寫轉化書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她的眼中釘肉中刺,她每天就是費盡心機的折磨這些她昔日的功友。

猶大張懷芳給在苦難中堅修的大法弟子造成了更大的苦難,也嚴重的干擾了女子勞教所的正氣場。一般的正常人都想像不出,一個人何以整個身心都是在處心積慮地想著如何整人、如何折磨人,那是怎樣黑暗邪惡的生活?但她在勞教期間,在邪惡的卵蜉下,真是活得洋洋得意。那時母親在心中暗暗地送了她這樣一副對聯:常將冷眼觀螃蟹,看你橫行到幾時?



 

五十四  橫搶得來還復去 此生半點不由人

當張懷芳在勞教所春風得意之時,她的後院卻起火了,他那個費盡心機搶來的男人搞起婚變來了。他給她來信說,由於生活過得不幸福要求協議離婚,說這個強加的婚姻,多年來使他萬分痛苦,而且現在張懷芳被關在勞教所裡面,更是同自己志不同道不合,要結束這些痛苦,只有離婚一條路了。他要求張懷芳在協議書上簽字,說即使她不簽字,自己也是一定要到法院起訴的。

那男人不但要求離婚,而且把他們的愛情結晶--女兒小曼也一古腦兒的給送回了張懷芳的娘家,自己無牽無挂地找尋新生活去了。這叫張懷芳怎麼受得了!自己的老家,現在在自己眼裡,那真是個沒吃沒喝、淒風苦雨的地方,自己的小嬌女在那兒怎麼能生活的下去?還有自己的男人,那是自己費盡心機奪來的帥小夥啊!怎麼可以重新回到那個女人的懷抱裡去呢,那是自己的手下敗將,這口氣怎麼能咽的下去?她心裏對自己修煉法輪功真是後悔呀!她對自己這個老公還真是很寶貝,形勢所逼,她勉為其難地給丈夫低三下四的寫信,逼著自己說了許多軟話,甚至在信中臭罵了自己一頓,期盼他能夠回頭。但是男人來信就是一個字兒,離!看到那冰冷的字眼,一向趾高氣昂的張懷芳也禁不住大哭了起來。

靜功(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


2007年7月4日在美國首府「獨立日大遊行」中的法輪功學員的花車 

這樣的一個好幫凶,共產黨勞教所的寶貝,共產黨怎麼能不幫她呢?於是那些警察紛紛來幫忙,可是不管怎麼努力,那架本就佈滿瑕疵的愛情之車,還是瘋狂的向破碎的深淵滑去。張懷芳是個不服輸的女人,她再也不在別人面前哭了,仍舊每天把頭揚得高高的,保持著她那份虛幻的傲慢,但幾個月熬下來,很明顯她神情憔悴,面目蠟黃,眼睛總是濕漉漉的,一定總是在暗中傷心吧。

一天母親聽到張懷芳和警察兩人在談心,她恨得咬牙切齒,狠狠地連聲臭罵那個奪走自己男人的女人。"母豬婆,該死的母豬婆!......""行了,你也別太傷心了,當初還不是你奪了別人的,今天人家奪回去了,你就當還給她好了!"一個警察勸她說。張懷芳有些臉紅的說,"不,我就說不,我對強加給我的東西就說不,我一定要奪回來!""那麼當初不是你強加給別人的嗎?"警察說,張懷芳沒有回應。

從那以後,張懷芳做轉化工作就更加努力了,一方面是因為她怨恨法輪功,認為自己的一切不如意,都是法輪功帶給她的。她覺得如果不是因為她被困在勞教所,怎麼可能丟了丈夫。另一方面,她想多減刑,自己好早點回家,再把自己的丈夫奪回來。"奪回來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收拾母豬婆一頓,一定讓她知道老娘的厲害!"她這麼想著,有時也不自覺的說出來,經常神神叨叨地自言自語。

張懷芳本來是三年勞教,但由於她足夠壞,足夠賣力,不到一年半就解教了。在張懷芳快解教時,母親在水池子邊碰到了她,母親對她說:"小張,我覺得你這個人也不錯,敢做敢當的。"母親為了她能把話聽完,先誇了她一句,"你回家可別幹傻事了,大法的能量很大,那是神的東西啊!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如果你做的太過分了一定會吃虧的!"她看上去不以為然,母親心裏覺得很悲哀,又勸她道:"你知道嗎?你那些不順心的事,是你的業力和中共打壓造成的,你都加在法輪功身上可不對。"要是從前,她早就去報告隊長了,這次因為她快解教了心情好,又感到母親的心的確是為她好,所以只是笑笑不說話。母親知道,她已經在另一條路上走得太遠了,回頭太難,說多少都沒有用了。

她的解教,對那對破鏡重圓的夫妻來說,就是苦難的開始。張懷芳到了人家家裡,拉著那個男人就走,那男人可能是被她折騰怕了,竟沒有做什麼反抗,像個小綿羊一樣任她予取予求。後來她又僱人把那個倒霉的女人打了一頓,才算解了她的心頭恨。再後來聽說張懷芳在當地成了名人。她出獄以後,不忘共產黨對她的"寬大和栽培",仍舊樂此不疲地去轉化那些還在堅修法輪功的人,成了專業的轉化人員,並四處宣講她的歪理,不把法輪功學員對她的勸告當一回事。

張懷芳算來算去,還是算錯了她的人生大事。2004年8月張懷芳和其他四名邪悟者在去轉化學員的途中,乘坐的小轎車衝進了停在路邊的大卡車底下,五人全部死亡,轎車超過貨車車底的部分全被削平,五人死狀慘不忍睹。真是:

只為索取撈實惠,
關鍵時刻露真容。
不知醒悟與天鬥,
一朝命斷萬緣空!

(待續)

點擊此處看全部連載: 我的父親和母親

我的父親張興武 母親劉品傑

打電話給韓延青 幫忙營救我父親

各位讀者,自從2008年716日深夜,濟南市市中區魏家莊派出所撬門而入強行綁架我父母以後,我父親張興武現在被非法羈留在濟南看守所已經超過半年了。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委610系統一直妄圖給我父親判重刑,尤其是610辦公室的韓延青。請廣大讀者幫助營救我無辜善良的67歲的父親張興武,讓他早日回家。只用說一句話:請立即釋放張興武

辦案主要負責人:濟南市公安局市中區區委610辦公室(又名反邪教大隊)

通信地址: 濟南市林祥南街161號 郵編: 250001

反X教大隊長韓延青: 0531-85084585 手機:13361089206

背景:

父親張興武 67歲,山東濟南教育學院物理教授。母親劉品傑 67歲,濟南半導體研究所退休員工,兩人於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後,兩人被降職降薪,數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離家出走,四處流浪。200111日以宣傳法輪功為罪名雙雙被判處3年勞教,在勞教所中被迫勞動每天至少17個小時。期 間,因為不肯寫決裂法輪功的保證書,父親被連續266夜不許睡覺連番洗腦,母親被兩次加刑。2003年底出獄後仍然受到嚴重的監視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辦護照。今年716日晚上 10點,濟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屬單位魏家莊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專業開鎖人員的協助下,沒有任何理由破門而入,抄家搶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電腦,印表機各 種機器及大量現金,銀行卡,工資卡,同時綁架了父親母親。父親第二天送往濟南看守所,濟南市中區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親我父親會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