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连载】横抢得来还复去 此生半点不由人(廿八)(图)

我的父亲和母亲(廿八)

作者:张霜颖 发表:2009-01-18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十二 因遇阻碍折羽翅 伙同邪党成恶人

张怀芳是在大法洪传的时候走进来的,那时候法轮功在社会上很流行,她很自然地就走进来了。她的性格很张扬,人家都说她是个人尖,做什么事情都得做到别人头上,只要是在社会上时髦的事,她一样拉不下。她做什么都要拔尖,只要是别人说好的,她就得有一份,累死也心甘。


2004年11月纽约法轮功大游行


此四人在国际法庭上频频成为被告 

张怀芳在她的家乡是有很多故事的。就说她的丈夫吧,就是她自己抢来的。村上一个同她一起考上大学的女孩子,模样长得比她还好些,处了一个本村的男朋友叫学军,也正上着大学。男孩子在村里口碑很好,被张怀芳看上了,她就决心把那个男孩子抢过来。她主动去向男孩子表明心意,用些小女孩的手段勾引那个男孩子,村上的老人看不过眼了,对她指指点点。张怀芳的老父亲知道了对她说,"妮,咱可不能那样,怎么也得要点脸面,要不我怎么出门啊!"可是张怀芳不管这些,她对老父亲说:"你能不能上街我不管,反正我要学军要定了!"她没白没夜地往那男孩子家里跑。只要看见了那个女孩同学军在一起,她是张口就骂,搞得好像她才是正牌女朋友一样。 她一门心思要拆散他们,四处声称自己同那男孩子已经怀了孕,不到半年,那女孩因为承受不了张怀芳带来的巨大压力就主动同那男孩分手了。

分手的男孩自然就成了张怀芳手中的猎物,不到一个月,张怀芳就心想事成,和学军确定了恋爱关系。开始学军还因为心中怀恋过去的女友,显得落落寡欢的,但在张怀芳声情并茂的调理下,也很快就同她如胶似漆了。张怀芳虽然其貌不扬,但却有一个七巧玲珑的心,敢做敢担,在她心里觉得,想要什么怎么还有得不到的呢?那些泛泛的小女子在她眼里根本不具备竞争力。

法轮功1992年公开传出后,因其祛病健身效果显著,很快在中国大陆掀起学炼高潮,那时候城市乡村,甚至每块绿地都有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张怀芳那时已经工作了,是一个保健院的医生,有一次在街上闲逛,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在炼功洪法,就跟着学起来。学大法多好啊,不但能治病,还可以修成,达到长生的目地呢!张怀芳就是张怀芳,她干什么都是轰轰烈烈的,要让别人佩服,所以她炼功学法也是轰轰烈烈的。

张怀芳上山下乡地洪法,把一摞摞的书运到穷乡僻壤。在1999年中共对大法的打压中,她面无惧色地去北京上访,公安厅手铐脚镣的侍候,她也是一往直前,她心里笃定地相信修大法的人是不会真吃什么苦的。"是啊,我的师父会照料我,不会有事的。"她心里想。后来她被抓进了女子劳教所,劳教所的酷刑和折磨,如果心中没有坚定的信仰和长期实修的基础,只靠一时的热情是很难承受得了的。在那些痛苦疲惫的日子,张怀芳一天一天等待着"考验"的结束,她可以早日离开这个黑暗的地狱。 但是一天一天过去了,什么也没有变,打压还在继续,甚至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她害怕了,在一个身心十分疲惫的夜晚,她推开那些包夹者,把头伸到窗外大喊,"师父,快来吧,快救我走吧!"可是外面一片死寂,包夹者们哄堂大笑着把她从窗上拖下来,并把这事报告了警察。警察也觉得好笑,认为她的意志已经快崩溃了。果真没过多久,她就彻底转化了。

大法洪传时,社会上很多人都被各种各样的缘分吸引进来了,随着慢慢地修炼和领悟,许多学员体会到大法的精深内涵,就踏踏实实地修心,去掉执著升华提高。镇压开始后,真修弟子虽然也迷惑过,却还是认定大法的功理是指导人心向善升华的,是能够提升自己生命永远的,所以不管肉体精神遭到怎样的阻拦,都不放弃修炼。但是也确实有像张怀芳这样的学员,他们当初走进来时,以至后来很长的时间,虽然做了许多大法的事,却对法轮功的认识很肤浅,有的只是为了祛病健身,有的是为了打发时间,有的是为了其他各种各样的目的,并没有深入地了解大法的内涵,所以对法轮功的打压一开始,他们就像采蜜的花蝴蝶一样,去追寻另外一个流行趋势去了。

张怀芳一直以来,没做过什么吃亏的事,她总是会"聪明"地给自己安排最捷径的人生道路。然而长时间的劳教折磨,让她感觉痛苦好像永远没有尽头,她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了。就在她执著的时候,无数不好的念头侵入了她的空间,她否定了自己的过去,完全忘记了《转法轮》中师父讲过的话,所以她很容易就转化了,而且转化得心甘情愿。她修炼的时候没有搞清楚修炼的内涵,转化后走回正道真不知有多难,从那以后张怀芳就迷在魔界中出不来了,直到她痛苦的走到生命的终点,也没找到归途。


  法轮功学员的剪纸作品


  法轮功学员的美术作品“儿子”

在张怀芳举头问天的第二天,一个警察捧着一碗水饺进了小号,不怀好意地说:"张怀芳,不是我们骗你吧,谁也救不了你,你只有跟共产党才行,否则都是死路一条。"张怀芳吃过警察的水饺,就更觉得自己过去错了,她觉得自己终于明白了,但是自己付出的代价真是太大了,所以对法轮功的恨怨之心油然而生。

很快,张怀芳马上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变得让所有的人都不认识了,在劳教所召开的坦检会上,张怀芳主动上去坦检,把自己知道的大量过去的同修都出卖了。她声嘶力竭的诬蔑大法,涕泪俱下的控诉法轮功带给她的痛苦,就和她以前热情澎湃的歌颂法轮功一样那么戏剧化。她找寻机会到处攻击大法,对坚修的法轮功学员更是大打出手,邪恶得象腹中有万千毒蛇,所有不写转化书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她的眼中钉肉中刺,她每天就是费尽心机的折磨这些她昔日的功友。

犹大张怀芳给在苦难中坚修的大法弟子造成了更大的苦难,也严重的干扰了女子劳教所的正气场。一般的正常人都想象不出,一个人何以整个身心都是在处心积虑地想着如何整人、如何折磨人,那是怎样黑暗邪恶的生活?但她在劳教期间,在邪恶的卵蜉下,真是活得洋洋得意。那时母亲在心中暗暗地送了她这样一副对联:常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到几时?



 

五十四  横抢得来还复去 此生半点不由人

当张怀芳在劳教所春风得意之时,她的后院却起火了,他那个费尽心机抢来的男人搞起婚变来了。他给她来信说,由于生活过得不幸福要求协议离婚,说这个强加的婚姻,多年来使他万分痛苦,而且现在张怀芳被关在劳教所里面,更是同自己志不同道不合,要结束这些痛苦,只有离婚一条路了。他要求张怀芳在协议书上签字,说即使她不签字,自己也是一定要到法院起诉的。

那男人不但要求离婚,而且把他们的爱情结晶--女儿小曼也一古脑儿的给送回了张怀芳的娘家,自己无牵无挂地找寻新生活去了。这叫张怀芳怎么受得了!自己的老家,现在在自己眼里,那真是个没吃没喝、凄风苦雨的地方,自己的小娇女在那儿怎么能生活的下去?还有自己的男人,那是自己费尽心机夺来的帅小伙啊!怎么可以重新回到那个女人的怀抱里去呢,那是自己的手下败将,这口气怎么能咽的下去?她心里对自己修炼法轮功真是后悔呀!她对自己这个老公还真是很宝贝,形势所逼,她勉为其难地给丈夫低三下四的写信,逼着自己说了许多软话,甚至在信中臭骂了自己一顿,期盼他能够回头。但是男人来信就是一个字儿,离!看到那冰冷的字眼,一向趾高气昂的张怀芳也禁不住大哭了起来。

静功(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集体炼功)


2007年7月4日在美国首府“独立日大游行”中的法轮功学员的花车 

这样的一个好帮凶,共产党劳教所的宝贝,共产党怎么能不帮她呢?于是那些警察纷纷来帮忙,可是不管怎么努力,那架本就布满瑕疵的爱情之车,还是疯狂的向破碎的深渊滑去。张怀芳是个不服输的女人,她再也不在别人面前哭了,仍旧每天把头扬得高高的,保持着她那份虚幻的傲慢,但几个月熬下来,很明显她神情憔悴,面目蜡黄,眼睛总是湿漉漉的,一定总是在暗中伤心吧。

一天母亲听到张怀芳和警察两人在谈心,她恨得咬牙切齿,狠狠地连声臭骂那个夺走自己男人的女人。"母猪婆,该死的母猪婆!......""行了,你也别太伤心了,当初还不是你夺了别人的,今天人家夺回去了,你就当还给她好了!"一个警察劝她说。张怀芳有些脸红的说,"不,我就说不,我对强加给我的东西就说不,我一定要夺回来!""那么当初不是你强加给别人的吗?"警察说,张怀芳没有回应。

从那以后,张怀芳做转化工作就更加努力了,一方面是因为她怨恨法轮功,认为自己的一切不如意,都是法轮功带给她的。她觉得如果不是因为她被困在劳教所,怎么可能丢了丈夫。另一方面,她想多减刑,自己好早点回家,再把自己的丈夫夺回来。"夺回来之后,我一定要好好的收拾母猪婆一顿,一定让她知道老娘的厉害!"她这么想着,有时也不自觉的说出来,经常神神叨叨地自言自语。

张怀芳本来是三年劳教,但由于她足够坏,足够卖力,不到一年半就解教了。在张怀芳快解教时,母亲在水池子边碰到了她,母亲对她说:"小张,我觉得你这个人也不错,敢做敢当的。"母亲为了她能把话听完,先夸了她一句,"你回家可别干傻事了,大法的能量很大,那是神的东西啊!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如果你做的太过分了一定会吃亏的!"她看上去不以为然,母亲心里觉得很悲哀,又劝她道:"你知道吗?你那些不顺心的事,是你的业力和中共打压造成的,你都加在法轮功身上可不对。"要是从前,她早就去报告队长了,这次因为她快解教了心情好,又感到母亲的心的确是为她好,所以只是笑笑不说话。母亲知道,她已经在另一条路上走得太远了,回头太难,说多少都没有用了。

她的解教,对那对破镜重圆的夫妻来说,就是苦难的开始。张怀芳到了人家家里,拉着那个男人就走,那男人可能是被她折腾怕了,竟没有做什么反抗,像个小绵羊一样任她予取予求。后来她又雇人把那个倒霉的女人打了一顿,才算解了她的心头恨。再后来听说张怀芳在当地成了名人。她出狱以后,不忘共产党对她的"宽大和栽培",仍旧乐此不疲地去转化那些还在坚修法轮功的人,成了专业的转化人员,并四处宣讲她的歪理,不把法轮功学员对她的劝告当一回事。

张怀芳算来算去,还是算错了她的人生大事。2004年8月张怀芳和其他四名邪悟者在去转化学员的途中,乘坐的小轿车冲进了停在路边的大卡车底下,五人全部死亡,轿车超过货车车底的部分全被削平,五人死状惨不忍睹。真是:

只为索取捞实惠,
关键时刻露真容。
不知醒悟与天斗,
一朝命断万缘空!

(待续)

点击此处看全部连载: 我的父亲和母亲

我的父亲张兴武 母亲刘品杰

打电话给韩延青 帮忙营救我父亲

各位读者,自从2008年716日深夜,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撬门而入强行绑架我父母以后,我父亲张兴武现在被非法羁留在济南看守所已经超过半年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委610系统一直妄图给我父亲判重刑,尤其是610办公室的韩延青。请广大读者帮助营救我无辜善良的67岁的父亲张兴武,让他早日回家。只用说一句话:请立即释放张兴武

办案主要负责人: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区委610办公室(又名反邪教大队)

通信地址: 济南市林祥南街161号 邮编: 250001

反X教大队长韩延青: 0531-85084585 手机:13361089206

背景:

父亲张兴武 67岁,山东济南教育学院物理教授。母亲刘品杰 67岁,济南半导体研究所退休员工,两人于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严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19997月以后,两人被降职降薪,数 次拘留及抄家。2000年离家出走,四处流浪。200111日以宣传法轮功为罪名双双被判处3年劳教,在劳教所中被迫劳动每天至少17个小时。期 间,因为不肯写决裂法轮功的保证书,父亲被连续266夜不许睡觉连番洗脑,母亲被两次加刑。2003年底出狱后仍然受到严重的监视盯梢,不准外 游,不准办护照。今年716日晚上 10点,济南市公安局及其下属单位魏家庄派出所20多名警察在专业开锁人员的协助下,没有任何理由破门而入,抄家抢掠,抄走大量私人物品,电脑,打印机各 种机器及大量现金,银行卡,工资卡,同时绑架了父亲母亲。父亲第二天送往济南看守所,济南市中区公安分局610主管通知我母亲我父亲会被判刑XX年。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