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艾美獎最終裁判: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精彩!

發表:2009-01-25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綜合報導薩比娜-安東(Sabina Anton)女士是國際著名電影製片人、新聞記錄片製作人,也是國際艾美獎的最終裁判。 在紐約,她曾是歐洲最大的電視網路RTL 的記者,在RTL電視臺工作了10年。安東女士採訪過許多名人,如紐約市長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美國著名企業家、電視人川普(Donald Trump)和影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

124日紐約市,安東女士和朋友一起在世界著名的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觀看了由神韻紐約藝術團和神韻國際藝術團聯合演出的盛大神韻晚會。她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我非常喜歡這個晚會!我也很喜歡晚會融合中國樂器和西方樂器,非常美!我認為每個女士都希望能想那些神韻的女演員們一樣,那麼的高貴、那麼的美麗。」 「神韻晚會色彩絢麗,使人精神提升!(晚會)是那種純美!」

作為影片製作人,她注意到神韻晚會的天幕設計獨一無二:「我喜歡那些背景天幕的設計,它使場景轉換非常容易,也給演員們設立了故事場面。我覺得設計的非常精彩,還有音響效果!(晚會)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精彩!」

安東女士說:「我也喜歡那個關於法輪功的節目,使人們瞭解到他們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很多人都不瞭解中國,即使人們偶然讀一下關於中國的新聞,但在中國發生的很多事情,人們並不瞭解。」她告訴記者:「我在東柏林長大,我被(共產黨)囚禁了2年,最終釋放,然後我離開了東柏林。我有在共產黨統治下的親身經驗,那時已經是1980年代後期了,很多人都難以想像那時還會發生這樣的事。」

「除非你願意改變自己去適應那樣的社會,那沒問題。但如果你對某些事情懷疑,你有自己的思想,那你就麻煩了!一些很容易的事情:譬如你想學習一些他們(共產黨)不讓你學習的書,或者去那些他們不願意讓你去的國家旅遊,或者你和他們不喜歡的人來往。」

安東女士曾經作為德國媒體的記者,90年代初在北京居住過,「90年代初(中國人)非常艱難,尤其是去城市之外的地方,那些偏僻的地方,人們非常貧窮、非常窮。」

安東女士很讚賞神韻藝術團恢復中國正統文化的努力,「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到中國失去的那些傳統、文化。」「我也有在中共統治下長大的中國朋友。他們來到美國,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都想讓西方社會瞭解中國。」「這(神韻晚會)是第一步,我們需要做多的更多。」

安東女士的製片專長獲得國際艾美獎認知,她是國際艾美獎的最終裁判。艾美電視獎與格萊美音樂獎、 奧斯卡電影獎、托尼戲劇獎並稱為美國藝術四大獎項,是美國廣播電視界最具權威的獎項。國際艾美獎則是艾美獎的另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它由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院頒發,通常授予除美國之外的其他國家的優秀電視電影工作者和藝術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