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艾美奖最终裁判: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精彩!

发表:2009-01-25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综合报道萨比娜-安东(Sabina Anton)女士是国际著名电影制片人、新闻纪录片制作人,也是国际艾美奖的最终裁判。 在纽约,她曾是欧洲最大的电视网络RTL 的记者,在RTL电视台工作了10年。安东女士采访过许多名人,如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美国著名企业家、电视人川普(Donald Trump)和影星李察基尔(Richard Gere)。

124日纽约市,安东女士和朋友一起在世界著名的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观看了由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国际艺术团联合演出的盛大神韵晚会。她对神韵晚会赞不绝口:“我非常喜欢这个晚会!我也很喜欢晚会融合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非常美!我认为每个女士都希望能想那些神韵的女演员们一样,那么的高贵、那么的美丽。” “神韵晚会色彩绚丽,使人精神提升!(晚会)是那种纯美!”

作为影片制作人,她注意到神韵晚会的天幕设计独一无二:“我喜欢那些背景天幕的设计,它使场景转换非常容易,也给演员们设立了故事场面。我觉得设计的非常精彩,还有音响效果!(晚会)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精彩!”

安东女士说:“我也喜欢那个关于法轮功的节目,使人们了解到他们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我觉得这很重要,因为很多人都不了解中国,即使人们偶然读一下关于中国的新闻,但在中国发生的很多事情,人们并不了解。”她告诉记者:“我在东柏林长大,我被(共产党)囚禁了2年,最终释放,然后我离开了东柏林。我有在共产党统治下的亲身经验,那时已经是1980年代后期了,很多人都难以想象那时还会发生这样的事。”

“除非你愿意改变自己去适应那样的社会,那没问题。但如果你对某些事情怀疑,你有自己的思想,那你就麻烦了!一些很容易的事情:譬如你想学习一些他们(共产党)不让你学习的书,或者去那些他们不愿意让你去的国家旅游,或者你和他们不喜欢的人来往。”

安东女士曾经作为德国媒体的记者,90年代初在北京居住过,“90年代初(中国人)非常艰难,尤其是去城市之外的地方,那些偏僻的地方,人们非常贫穷、非常穷。”

安东女士很赞赏神韵艺术团恢复中国正统文化的努力,“我希望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中国失去的那些传统、文化。”“我也有在中共统治下长大的中国朋友。他们来到美国,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都想让西方社会了解中国。”“这(神韵晚会)是第一步,我们需要做多的更多。”

安东女士的制片专长获得国际艾美奖认知,她是国际艾美奖的最终裁判。艾美电视奖与格莱美音乐奖、 奥斯卡电影奖、托尼戏剧奖并称为美国艺术四大奖项,是美国广播电视界最具权威的奖项。国际艾美奖则是艾美奖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院颁发,通常授予除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的优秀电视电影工作者和艺术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