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之日刀光影,歡樂之時血淚泣

冤民新年痛下應戰決鬥書

作者:李繼超 發表:2009-01-25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 戰 決 斗 書

一、劉剛局長大人,請藉手中公權,與惡商決一高下!!

劉剛局長大人:

本人李繼超,現五十歲余,是多次遭遇"德陽‘萬世達'置業公司" 侵權,非法強拆,致家毀人亡,無數次泣血請求你主持公道,解決問題,卻歷近九年而無果的受害人之一。

今本人鄭重、正式、公開地向你提出如下請求:

1、請你憑手中更大的公權--據悉你由縣主管拆遷主任升任主管局長--以公理、正義,民眾期盼、支持和人應有的起碼良知為器械,接受"萬世達"的挑戰,與其決.斗一回--落實你們代表政府做的決定安排--徹底終了此已拖近九年不決的侵權問題!

2、如你不願、或因不能保證取勝而不敢,那麼,請求你公開撤銷已做的決定安排--消除"萬世達"對你們挑戰的目標。否則,請你允許並主持我以這接近老邁之軀代你應戰,與李長平、鐘遜、李長偉及其豢養打手作一殊死之決,以落實你們代表政府做的決定安排--徹底終了此已拖近九年不決的侵權問題!

在黨和國家構建和諧社會的今天,我們的文明已漸入拋棄叢林法則的年代。作為一介草民,理應配合政府,學你們的樣"寬容"、"克制"......為社會的現代文明進步出力。今卻"不合時宜"地提此請求,實屬無奈--我們生存的環境對我們不寬容、不克制,不配合甚至挑戰政府,不讓我們和諧。我們的生存狀況不容許我們繼續寬容、克制下去。其已遠超我們承受的極限--"螻蟻尚且偷生",更何況我們是享有天賦生存權力的人!!是你們為之用權、為之謀利,為之服務,為之保障生存權的公民!!!

因此,請求你拯救草民全家及更多的縣民、市民等於水火,以手中的公權等與"萬世達"先行文明決.鬥,如你不敵,我一定在你中招之前奮不顧身去抵擋"萬世達"攻擊你的一切器械--包括他實施強拆所慣用的大型機械。對此,我可以簽下協議以示負責。

如你不願、不敢或是敗下陣來,無論它以任何方式,任何器械進攻我,我都將以必死之意與之決出雌雄--如果他真有無邊法力,我認命!

二、中江縣,弱勢民眾重遵叢林法則才能死中求生!?!?

2000年6月,"萬世達"開始非法拆遷以來,為達逼遷目的,至今多次對包括我家的許多被拆遷人實施非法強拆......它喪盡天良,以慘無人道手段侵害我家生命財產--欺騙、恐嚇、暴力強拆,先後打傷我弟,逼死我父親、叔父兩位老人,蓄意製造禍害我家人生命財產的危險,逼迫我數十口之家多年流離失所......
這還不算,還致無名屍於新春佳節期間"正常死亡"於我可經加固,暫能勉強容身的殘存居所......

劉剛局長大人,我無數次地向你呼救,你的領導李局長和你,在"萬世達"數次承認非法強拆事實,卻強硬地堅持侵權,拒絕承擔法律責任情況下,數次主持雙方激辯、協商,達成共識,據此作出解決問題的決定和安排。李局長指派你負責落實解決。

但"萬世達"數次向你們挑戰--擅自推翻你們的決定安排,堅持侵權,定要置我數十口於死地以達其罪惡、卑鄙之目的。

你,作為手握公權,肩負保障一方人民安居樂業重任,直接、具體的主管領導,對如此踐踏憲法,禍害一方,欺壓百姓,破壞和諧,為所欲為,恣意妄為的挑戰,卻是那麼的"束手無策",一味"克制"、"寬容"......對民眾遭遇侵害的傷痛、疾苦和生死存亡之威脅,充耳不聞,視而不見,聽之任之,任其惡化。

我的鄰居邱緒林,於2007年4月10日傍晚遭"萬世達"非法強拆,泣告無門,走投無路,最後被逼上絕路--於4月12日與另一被強拆受害人李代榮相約到省城成都自.焚抗議。此舉幸被成都警方及時制止才未造成嚴重後果。邱緒林自.焚事件,據說驚動了相當級別的政府,自上而下,責令你們限時處理,邱家的問題才得以合法及時地解決。

李代榮家,被"萬世達"斷電、斷水、強拆逼遷,無奈提桶到縣政府去乞水維生,被有正義感的工作人員知曉後嚴斥"萬世達"殘害人民比國民黨還狠毒。李代榮下崗多年,本就生計艱難,在多次非法強拆遭遇中,更是雪上加霜--花巨資引進的珍貴養殖物種被悉數"掃蕩",被強拆一次自己修復一次......多次的反覆侵害,使李代榮家各種損失慘重。但因全家人生性老實、本分,雖向你們訴求多年,卻至今除了"定時"找你們重複訴求外,只能默默地強忍著可能"萬世"的,或許超過忍耐極限而爆發的無果......

孫成桂家,被"萬世達"以欺騙等手段非法拆遷,至今以各種形式訴求多年仍是無果,不知孫氏全家還需堅持多久?還需以自己的方式訴求到何年何月!?
其他如游克儉、劉啟(澤)富、瀋興舉、謝緒芳、盧丁東、張道允、胡世益等難以盡數列舉,類似遭遇的鄰居,他們也以各自的方式同"萬世達"抗爭、向你們呼救......然而,他們也只"收穫"了浸透自己血淚的苦果。

......

從邱緒林、李代榮、孫成桂、劉啟富、瀋興舉、謝緒芳、盧丁東、張道允、胡世益等等求生抗爭、呼救的不同結果,我得出一個結論:中江縣,遭遇"萬世達"侵權後被逼上絕路,重遵叢林法則,決意置生死於不顧,以死抗爭者才可能後生。

所有這些中,我把邱緒林的自.焚看作是一種決.鬥,一種類似叢林中已被狼破喉的羊那種萬般無奈後"認命",卻憑本能,以"命運"同"天意"決.斗的方式的決.鬥。無疑,"本能"和"天意"佔勝了"命運"!因而邱緒林有幸九死一生活了下來。

而李代榮、孫成桂、游克儉、劉啟富、瀋興舉、謝緒芳、盧丁東、張道允、胡世益等等則如同已被狼破喉,開始吮血卻仍企望著以自己最後的幾絲哀鳴、呻吟讓狼抽出尖牙,鬆開大口放其一條生路的羊......

我們的社會發展到今天,叢林法則早就應該徹底拋棄。但是,嚴酷的現實,卻無情地逼迫著絕對弱勢的我們為了爭得一絲公道要發掘、重新遵守、踐行那野蠻、血腥的法則!

我們,舍此究竟是否還有出路?--我看不見!

三、劉局長,果敢應戰,與禍害人民的惡商決.鬥,你責無旁貸!!

劉剛局長大人,

提出此請,非我故意為難你手中的公權,也絕不是我欲葬送你這官運亨通,可能前程無量的局長,要多拉一個為惡商惡行作祭品的墊背者,而是因為解決這些問題是你應盡之責--你的官越做越大,手中公權越來越重,相應地責任與義務也應該越來越"看漲"--在我的多次訴求後,你們主持雙方激辯、協商,達成共識,你們做的了結此問題的決定安排。

作為草民,我很景仰你擁有的權力,絕不相信"萬世達"包裡的私錢能"斗"過你手裡的公權!近九年的許多時候我都相信你是人民的官員,因為你是有著人民作定語的政府官員,你手中的公權,屬於人民,理應為人民所用!!

劉剛局長大人,

提出此請,還因我受八年餘積累的"經驗"所啟--當今現實,叢林法則不可全棄!

提出此請,更重要和直接的原因是,我至今尚殘存一點對"邪不壓正"的信心。
近九年,我也耳聞目睹了一些"萬世達"的所作所為,禍害一方的新、舊之事。從"柳岸華府"到"南岸公館",據傳,因"萬世達"拆遷所造成的大、小社會矛盾、衝突,甚至......導致找縣上領導解決的個體、群體性事件難以細述,相關領導收到的投訴近似小山。我想,如果有誰主持公道,公開徹底調查、處理其惡行,相信不說罄竹難書,至少不是屈指可數。

"苟利國家生死矣,豈因禍福避趨之。"溫家寶先生曾引用林則徐的話表明自己身居總理權位的心跡。在遭遇、或目睹、瞭解"萬世達"非法強拆而非與其"一路"的人們看來,"萬世達"李長平、鐘遜、李昌偉等流氓、強盜開發商就是中江人民的禍。他們的"萬世達"就是中江人民的萬世禍。除掉他們就是人民的福。因此,為了中江人民的存亡,為了中江大地的禍福,請你這人民公僕--局長大人,真正地"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一回,不避禍福,勇敢地肩負起你所居權位應擔的責任,為民除害!憑公權,以公理、正義,民眾期盼、支持和人應有的起碼良知為器械,接受"萬世達"的挑戰,與不法開發商決.斗一回!
劉剛局長大人,與禍害人民的惡商決.鬥,你責無旁貸!!

四、絕不自.焚,我要決.斗

我數十口之家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已數年之久。至今逝者不得安息,生者不得安寧,隨時擔心遭遇新的人禍。

近九年中,我從遭遇侵權起向縣"拆遷辦"開始訴求,再找縣上,到市上、省上,歷經常人難以想像的磨難、艱辛,從起點出發,繞了若干個"圈"被"傳送"到起點。

--劉剛主任(局長)大人的回覆主旨是要我繼續和"萬世達""協商解決";縣上的回覆主旨是找主管部門解決;市上的回覆主旨是找縣上解決;省上的回覆主旨是找市上解決......期間,我還通過縣長、市長、省紀檢監察等電子信箱多次呼救,提出訴求,得到的回覆與上述基本一致。

無奈,我只好準備進京"上訪"。2008年7月底,被冷落、遺忘了一些時日後,相關領導一反常態,熱情、主動地與我聯繫,數人、數次急切、好意地勸我不要進京。8月1日,四位相關領導更是"禮賢下士",急匆匆親自"登門拜訪"找到我打工的單位來,並要求我的領導勸阻我。為了日後能繼續行使我"勞動的權力",以維持後半生的生存,也為避免再遭小家破裂之災--相愛二十多年的妻子,沐浴了我二十多年父親慈愛的女兒已數次以離婚、斷絕父女關係相脅阻止我成行--我只好打消此念頭。

"奧運"期間,有部門回覆我--你所反映的問題正在調查處理中,請耐心等待。我一直耐心地等待到奧運結束後,就再也無法打開這些網頁。

如今"萬世達"繼續挑戰劉剛主任(局長)大人及其代表的政府的權威,挑戰我的克制和容忍極限,拒絕我任何依法提出的基本要求,既不遵從主管領導主持雙方激辯、協商,達成共識後所作的決定安排,也不修復其非法拆毀我的房屋,排除我的居住危險。並肆無忌憚地放話:等這些被其拆得隨時可能完全垮塌,無人看護的房屋"自然倒塌"後再"談"!

挑戰私權!挑戰公權!挑戰公理!挑戰國法!除了挑戰還是挑戰!這就是"萬世達"利令智昏,目空一切而淋漓盡致的肆無忌憚!

事態發展已再明顯不過:

1、我數十人如果"經得住考驗",繼續離"家""不回",那麼房屋"自然倒塌"後,我祖、父兩輩以畢生付出換取、保護的房產將化為烏有。他們的血汗將白流。他們的血淚將白淌。他們的生命將白付。我們也將被"萬世達"拖得咽咽一息,直至......

2、我數十人如果經不住考驗,壯膽回"家",無疑我李家將極快遭遇滅頂之災......

07年4月12日,在邱緒林自.焚之舉被警察阻止,他已受警方保護情況下,"萬世達"還極其囂張地通過電話威脅他,要對他怎樣怎樣。以"萬世達"這麼多年利令智昏到目空一切的恣意橫行慣性預測,誰能保證他就此"洗手",放下屠刀而立地成佛?誰能保證他不再繼續禍害更大範圍更多的民眾?

我國自古就有殺父之仇,奪妻之恨不共戴天之說。今我李家遭遇的是殺父之仇,毀家之恨,又豈願與之共戴一天!!??!!

當今文明社會,此類事理應由行使公權者干預解決。但作惡者確實太強勢,連手擁公權的官家也奈他不何。因之,只有我們自己解決的話,我,李繼超,一個也算知書識禮,懂得一些相關法律,憎惡、鄙視叢林法則,卻求告無門,不得不"回到"現實,從經歷中痛苦、艱難、漸進地認可、遵從叢林法則,近於老邁,絕不容忍任何欺人太甚者的血性男人,決意順個"天意",與作惡者一決生死!!!!!!

但我絕不學邱緒林以自.焚方式用自己的命運和天意決.鬥。

我絕不自.焚,我要與踐踏憲法的作惡者決.鬥!

絕不自.焚,我要決.鬥!

克制、寬容至此,我決定接受這麼多年來"萬世達"的挑戰,特細化如下決.斗的具體事項,繼劉剛局長大人拒絕我請或敗陣後向"萬世達"應戰:

1、時間:在劉剛局長大人拒絕或敗陣後的一月內,由"萬世達"確定的任一天;

2、地點:中江縣縣委、縣政府間的廣場或其他方便各地各界民眾觀戰、評判的開闊之地;

3、器械:李繼超以一腔鮮血和屆時可能獲取的一切具殺.傷力之物對陣。"萬世達"可選用任何中意之器,包括強拆所慣用的大型機械;

4、人員:應戰人李繼超,對方可如先前任何一次的對陣一樣,悉數群上或逐個輪番對決;

5、見證人:"萬世達"非法拆遷受害人和全縣及更大範圍有興趣的各界人士("萬世達"定時後,可由李繼超負責廣告宣傳);

6、結果:以決出生死為最終結論,完全遵從叢林法則;

7、後續:雙方就此打住。

五、特 別 附 注

1、下此決心時,我已被煎熬得瀕於崩潰、瘋癲。走到此步,是因為我不願我及我的家人被"萬世達"悉數白白害死。我也絕不容忍我及我的家人被"萬世達""慢性自殺"。經多種權衡,我決定以我一人的死拚力爭救我全家--如能救的話。

--我忍無可忍!!!!!!

2、本人應戰決.斗之心已鐵,無論結局如何,本人都已開"弓"搭"箭",即使最後觸犯天條,也絕不讓"箭"回頭!因此,即日起,至決鬥結果出來止,本人拒絕任何非落實兩位局長主持雙方激辯、協商達成共識,已據此做出解決問題的決定安排之斡旋、遊說,拒絕類似以前的任何耗命的"協商",拒絕任何未嚴肅審查相關錄音、錄像、照片等,未公開調查、經當地公眾核實(公開聽證),未站在公正立場全面瞭解詳情所做的,不能獲得公眾認可,經不起時間檢驗的結論和強加本人的"罪名"--本人願在決鬥前把相關資料悉數向社會公開,供大家瞭解真相,以據此評判、結論。

3、劉剛局長大人,如因某些原因,你拒絕應戰,我不強求。但請你公開說明理由。因你的特定身份,我必須特邀你做個證人。我與"萬世達"正式決.斗之時,請你到場觀看、評判。如我取勝,請你向社會說明你、我此舉的無奈;如果對方取勝,則你為保護自己可以沉默,也可變通為落井下石,給我羅織罪名,為"萬世達"塗抹"正義"的光環,也可趁此......

4、如果你在我們雙方公開決.斗之中出面為"萬世達"擂鼓搖旗,出力助威,那麼,請你給社會說明一下理由,也賜我最後一點公平與正義,讓我與"萬世達"公平地決出一個勝負;當然,如果你與"萬世達"本就一路--如果我此前沒有真正認識你--則當別論,此最後的應戰決.斗對象也就包括你尊貴的局長大人在內,必須應戰與我決.鬥!

5、本人珍藏有多年收集的相關錄音、錄像、照片、文字等材料(也分別托請數位朋友收藏以防不測。如本人發生不測,請向收藏的朋友索取。屆時,這些朋友自會向社會公開其聯繫方式)。請欲瞭解相關詳情、觀看、評判決鬥的各界人士聯繫:

電話:13688324095

QQ:631915340

Skype:wgfabc

E-mail:[email protected]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江西館 李繼超
公元2009年元月26日 農曆己丑年正月初一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