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除夕觸電身亡 夫殯儀館守6夜陪其過年

發表:2009-01-30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捨不得她一個人,這裡太冷太孤單了。"南平武夷山市的江先生,從農曆十二月廿九到昨日,一直守候在殯儀館,陪著已逝的妻子。

1月24日,除夕前一天,江先生和妻子一起從福州回武夷山老家過年,不想剛下火車不久,妻子卻在洗澡時觸電身亡了。

江先生和27歲的妻子在福州經營嬰幼兒專賣連鎖店,有七八家分店。直到24日,他們才忙完店裡的事,啟程回家。

因家在鄉下,江先生當天正好要給外婆送葬,在武夷山下了火車後,就直奔火葬場,讓妻子暫時去哥哥家。

江先生11歲的侄兒說,當時他一個人在家,嬸嬸說要去洗澡。可沒一會他卻聽到嬸嬸的呼救聲,踢破玻璃門後,發現嬸嬸已昏迷不醒。不久,鄰居也過來了,但大家都不知所措,只好打120。

江先生趕回哥哥家時,醫生搖搖頭說,已經盡力了。他不相信,不停地給妻子做人工呼吸,但妻子真的走了。

經法醫檢查,妻子右手虎口和右腿胯部都有被電擊的電源斑。

江先生說,妻子的死肯定是熱水器漏電所致。

目前,江先生已和熱水器廠家溝通,警方已介入調查。

從事發到現在,江先生每夜都在殯儀館度過。他說,年三十晚上,外面鞭炮放得很響,殯儀館特別冷清,妻子太冷太孤單了。

痛失愛妻的江先生說,人死不能復生,但希望通過這個血的教訓告誡人們:洗澡時最好燒好水後要拔掉電源,這樣最安全。另外,第一時間搶救很重要。家用電源只有220伏,人被電擊只是心臟暫時停止跳動,如果及時對傷者進行人工呼吸,悲劇可能就不會發生。



来源:東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