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誠勿擾》中七類剩女盤點 你屬哪一種?

發表:2009-02-04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馮小剛那句"剩男剩女怎麼解決?看《非誠勿擾》啊",正好為都市裡的情剩兒們提了個醒兒,面對愛情,非誠勿擾。

梁笑笑 感情受挫型剩女

舒淇在劇中扮演的空姐梁笑笑愛上有婦之夫,無盡頭的等待後以自殺求得解脫,被救之後終於走出感情的創傷,逐漸發現陪在自己身邊的這個好男人秦奮。現實生活中會有很多女性因為受過感情傷害而懼怕開啟新的戀愛,別再拿從前的男朋友作為標準,保持健康的心態才不會淪為受挫型剩女。

墓地推銷員 情感利益化剩女

何佳怡飾演的墓地推銷員姿色中上,三句話不離本行,藉著相親推銷,用秦奮的話說"相親沒相成先買了塊墓地"。在一個充滿利益化關係的城市裡,愛情更是顯得脆弱。然而對於那些想要藉著愛情獲取利益的慣犯,在遇到真愛的時候,也沒辦法純情起來了。何況,再有錢的男人,也不會希望你愛的是他的錢。

離婚女 性冷淡型剩女

漂亮的女演員車曉扮演一個丈夫剛剛病逝卻前來相親的性冷淡角色,和秦奮談及她理想的夫妻生活頻率是一年一次。在婚姻關係裡,感情和性都是非常重要的組成。如果看過醫生也解決不了對性的冷淡或恐懼,也不必害怕一定會淪為剩女,在無性婚姻交友網上,可能會遇到有同樣觀念的另一半。

健忘的中年婦女 初戀五十次型剩女

一覺醒來前一天發生的事情忘光光,自己隨身帶的小本子成為唯一的記憶線索,面對這樣的相親對象秦奮沒辦法不逃之夭夭,《初戀五十次》裡的唯美愛情只能出現在電影裡。這樣離奇的劇情,卻包含著最簡單的道理:一見鍾情的瞬間可以無數次閃回,可沒有共同的回憶,愛情要怎麼繼續。

未婚媽媽 遊戲愛情型剩女

徐若瑄扮演的臺灣富商女兒是一個未婚媽媽,相親中很天真的以為喜歡小孩的秦奮會一併接受她肚子裡的孩子。即使婚戀觀再開放,維持愛情的基本元素裡還是需要彼此的相屬和忠貞。愛情遊戲中,最容易受傷和被欺騙的往往是女孩子。對愛情的認真和對自己的謹慎,才不會變成輸家,淪為剩女。

股票女 白金事業型剩女

對胡可扮演的股票女來說,徵婚純屬股市不景氣時的玩票兒,股票才是她生活的重心,可以用操作股票的方式來操縱愛情。像這樣強勢的事業型女性往往會在面對愛情和婚姻時,沒辦法調整好自己的角色。愛情需要平衡,這需要雙方的平等、互相理解與付出。

苗族姑娘 古板型剩女

秦奮見到的第四個相親對象是一個端莊漂亮的苗族姑娘,可得知必須入贅,如果離婚就會被打斷腿的重重家規時知難而退。在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單身女孩乏人問津,用一個當下熱詞解釋就是"太單身",缺少散發"費洛蒙"氣息的女性魅力。堅持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但同時也要保持寬容、開放的心態,才不會被叫做老古板型剩女。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