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中七类剩女盘点 你属哪一种?

发表:2009-02-04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冯小刚那句"剩男剩女怎么解决?看《非诚勿扰》啊",正好为都市里的情剩儿们提了个醒儿,面对爱情,非诚勿扰。

梁笑笑 感情受挫型剩女

舒淇在剧中扮演的空姐梁笑笑爱上有妇之夫,无尽头的等待后以自杀求得解脱,被救之后终于走出感情的创伤,逐渐发现陪在自己身边的这个好男人秦奋。现实生活中会有很多女性因为受过感情伤害而惧怕开启新的恋爱,别再拿从前的男朋友作为标准,保持健康的心态才不会沦为受挫型剩女。

墓地推销员 情感利益化剩女

何佳怡饰演的墓地推销员姿色中上,三句话不离本行,借着相亲推销,用秦奋的话说"相亲没相成先买了块墓地"。在一个充满利益化关系的城市里,爱情更是显得脆弱。然而对于那些想要借着爱情获取利益的惯犯,在遇到真爱的时候,也没办法纯情起来了。何况,再有钱的男人,也不会希望你爱的是他的钱。

离婚女 性冷淡型剩女

漂亮的女演员车晓扮演一个丈夫刚刚病逝却前来相亲的性冷淡角色,和秦奋谈及她理想的夫妻生活频率是一年一次。在婚姻关系里,感情和性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如果看过医生也解决不了对性的冷淡或恐惧,也不必害怕一定会沦为剩女,在无性婚姻交友网上,可能会遇到有同样观念的另一半。

健忘的中年妇女 初恋五十次型剩女

一觉醒来前一天发生的事情忘光光,自己随身带的小本子成为唯一的记忆线索,面对这样的相亲对象秦奋没办法不逃之夭夭,《初恋五十次》里的唯美爱情只能出现在电影里。这样离奇的剧情,却包含着最简单的道理:一见钟情的瞬间可以无数次闪回,可没有共同的回忆,爱情要怎么继续。

未婚妈妈 游戏爱情型剩女

徐若瑄扮演的台湾富商女儿是一个未婚妈妈,相亲中很天真的以为喜欢小孩的秦奋会一并接受她肚子里的孩子。即使婚恋观再开放,维持爱情的基本元素里还是需要彼此的相属和忠贞。爱情游戏中,最容易受伤和被欺骗的往往是女孩子。对爱情的认真和对自己的谨慎,才不会变成输家,沦为剩女。

股票女 白金事业型剩女

对胡可扮演的股票女来说,征婚纯属股市不景气时的玩票儿,股票才是她生活的重心,可以用操作股票的方式来操纵爱情。像这样强势的事业型女性往往会在面对爱情和婚姻时,没办法调整好自己的角色。爱情需要平衡,这需要双方的平等、互相理解与付出。

苗族姑娘 古板型剩女

秦奋见到的第四个相亲对象是一个端庄漂亮的苗族姑娘,可得知必须入赘,如果离婚就会被打断腿的重重家规时知难而退。在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单身女孩乏人问津,用一个当下热词解释就是"太单身",缺少散发"费洛蒙"气息的女性魅力。坚持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但同时也要保持宽容、开放的心态,才不会被叫做老古板型剩女。



来源:星岛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