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浪漫艷遇聖地(二)(組圖)

發表:2009-02-07 0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多少人是抱著浪漫之心踏上旅途的呢? 1000 個人對艷遇有 1000 種想像,只是有一點絕不可少:俊男和美女!

 

6.越南湄公河

東方女子的溫婉叫人難忘。

素有「東方多瑙河」之稱的瀾滄江──湄公河,是亞洲最大的一條國際河流。流經中、老、緬、泰、柬、越六國。從關累碼頭出境後,瀾滄江被稱為湄公河。

湄公河兩岸原始森林密集,自然景觀迷人!沿岸居住的各國少數民族,仍保持著原始、古樸的生活方式。這一切無不讓人心馳神往、留連忘返。

湄公河三角洲(九龍),是越南南部的魚米之鄉,這裡是全國最富庶的地方,整個南部都受到湄公河文明的哺育。


7.西班牙塞維利亞

假如一個男人,有著佛拉門戈舞的奔放、與鬥牛股的激情,你還能不動心?

說到「塞維利亞」,人們首先想到的是鬥牛士、和吉普賽女郎。塞維利亞古城牆裡面是舊城,巨大的城門仍有汽車進出,城中有狹窄的街道、小酒館。

一些歷史悠久的教堂,至今仍舉行非常古老的儀式。許多街道的兩旁都種著植樹,黃橙橙的果實纍纍壓枝,密密麻麻又整整齊齊,沒有人隨便採摘;有時地上滿是掉下來的橙子;也沒有人去撿。


鬥牛博物館,在瓜達爾基維爾河邊,堪稱西班牙獨一無二!裡邊還有大型鬥牛場,場內的拱門、看臺的造型,都是精湛的工藝成就。在西班牙人的心目中,鬥牛士是受崇拜的英雄。

詩人「加西亞洛爾卡」,曾為血灑沙場的鬥牛士寫下詩句:【塞維利亞的王子,哪一個能與您相比,您的劍鋒利堅韌,您的心真誠豁達。】


8.法屬塔西提

法國畫家「高更」,在那裡不僅贏得了美人心,還得到了名和利。

塔希提島是令人神往的地方,位於南太平洋法屬波利尼西亞,為 130 個大小島嶼與環礁所包圍。塔希提島,是社會群島諸島中最大的一個,而社會群島又從屬於風島。


這座小小的天堂(那可是度蜜月的好地方)由火山運動而形成。在信風的輕拂下,高高的山峰直入雲霄;它的周圍是珊瑚礁石,碧綠如翠玉的海水,黑色或白色的細沙灘,環繞著一個個瀉湖。

這一座座不同的島嶼,不僅供人觀賞、也遨人前往生活;在那裡,可以進行各種各樣的體育運動,從高爾夫球、到深海潛水,從遠足郊遊到划船。而且您盡可放心,塔希提有悠久的接待遊人,良好傳統。


9.美國拉斯維加斯

夢幻般的世界娛樂之都。

如果,您是在天黑之後抵達「拉斯維加斯」,在通過一片乾燥的不毛之地後,大地的邊緣,突然出現一個金碧輝煌的不夜城,您一定會為這個特別的城市所震撼!

是的,這就是拉斯維加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工化城市。


當沿著 15 號高速公路,逐漸接近市區時,任何人的目光,都會被那閃耀的霓虹燈、及極有特色的豪華觀光酒店所吸引!這裡,是全世界的娛樂中心,所有的設計,都是為了盡情地享樂。

拉斯維加斯,雖然是以賭博及歌舞表演聞名於世,但近年來,隨著許多超大型觀光酒店的重新興建,一些大型主題樂園、表演劇場的紛紛開幕。拉斯維加斯已經蛻變為 ─ 適合全家大小以度假為訴求目地的娛樂中心!無論任何年紀的人在此,都能盡情享受,全世界最好的娛樂活動。


10. 巴西里約熱內盧

當巴西姑娘、小夥子們扭起桑巴舞,沙灘也會著火。

如果,世界上有一個男人的天堂,那一定是巴西的里約熱內盧!在里約熱內盧,海灘上的熱力美女,才是男人們最養眼的寶貝。

這兒有著白人、印第安人和黑人,三種基因的混血姑娘!


幾乎,天生就具有所有女性美麗的必備要素:性感的身材、健康的膚色、濃密的披肩長發、艷美的臉龐…更重要的一點是 ─ 她們擁有巴西民族特有的熱情奔放,她們的美,是一種洋溢著活力和快樂的美。

你一定聽過這首『波薩諾沃舞曲』:來白 Lpanema 的漂亮姑娘──正如歌中所唱,海灘攢動著漂亮、豐滿、身著比基尼的女人們。而且,夜生活絕不會停息,如果你在那兒停留的時間超過預計,絕不會讓人感到驚奇。

 

来源:都市主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