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浪漫艳遇圣地(二)(组图)

发表:2009-02-07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多少人是抱着浪漫之心踏上旅途的呢? 1000 个人对艳遇有 1000 种想象,只是有一点绝不可少:俊男和美女!

 

6.越南湄公河

东方女子的温婉叫人难忘。

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是亚洲最大的一条国际河流。流经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关累码头出境后,澜沧江被称为湄公河。

湄公河两岸原始森林密集,自然景观迷人!沿岸居住的各国少数民族,仍保持着原始、古朴的生活方式。这一切无不让人心驰神往、留连忘返。

湄公河三角洲(九龙),是越南南部的鱼米之乡,这里是全国最富庶的地方,整个南部都受到湄公河文明的哺育。


7.西班牙塞维利亚

假如一个男人,有着佛拉门戈舞的奔放、与斗牛股的激情,你还能不动心?

说到“塞维利亚”,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斗牛士、和吉普赛女郎。塞维利亚古城墙里面是旧城,巨大的城门仍有汽车进出,城中有狭窄的街道、小酒馆。

一些历史悠久的教堂,至今仍举行非常古老的仪式。许多街道的两旁都种着植树,黄橙橙的果实累累压枝,密密麻麻又整整齐齐,没有人随便采摘;有时地上满是掉下来的橙子;也没有人去捡。


斗牛博物馆,在瓜达尔基维尔河边,堪称西班牙独一无二!里边还有大型斗牛场,场内的拱门、看台的造型,都是精湛的工艺成就。在西班牙人的心目中,斗牛士是受崇拜的英雄。

诗人「加西亚洛尔卡」,曾为血洒沙场的斗牛士写下诗句:【塞维利亚的王子,哪一个能与您相比,您的剑锋利坚韧,您的心真诚豁达。】


8.法属塔西提

法国画家「高更」,在那里不仅赢得了美人心,还得到了名和利。

塔希提岛是令人神往的地方,位于南太平洋法属波利尼西亚,为 130 个大小岛屿与环礁所包围。塔希提岛,是社会群岛诸岛中最大的一个,而社会群岛又从属于风岛。


这座小小的天堂(那可是度蜜月的好地方)由火山运动而形成。在信风的轻拂下,高高的山峰直入云霄;它的周围是珊瑚礁石,碧绿如翠玉的海水,黑色或白色的细沙滩,环绕着一个个泻湖。

这一座座不同的岛屿,不仅供人观赏、也遨人前往生活;在那里,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从高尔夫球、到深海潜水,从远足郊游到划船。而且您尽可放心,塔希提有悠久的接待游人,良好传统。


9.美国拉斯维加斯

梦幻般的世界娱乐之都。

如果,您是在天黑之后抵达“拉斯维加斯”,在通过一片干燥的不毛之地后,大地的边缘,突然出现一个金碧辉煌的不夜城,您一定会为这个特别的城市所震撼!

是的,这就是拉斯维加斯,一个不可思议的人工化城市。


当沿着 15 号高速公路,逐渐接近市区时,任何人的目光,都会被那闪耀的霓虹灯、及极有特色的豪华观光酒店所吸引!这里,是全世界的娱乐中心,所有的设计,都是为了尽情地享乐。

拉斯维加斯,虽然是以赌博及歌舞表演闻名于世,但近年来,随着许多超大型观光酒店的重新兴建,一些大型主题乐园、表演剧场的纷纷开幕。拉斯维加斯已经蜕变为 ─ 适合全家大小以度假为诉求目地的娱乐中心!无论任何年纪的人在此,都能尽情享受,全世界最好的娱乐活动。


10. 巴西里约热内卢

当巴西姑娘、小伙子们扭起桑巴舞,沙滩也会着火。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男人的天堂,那一定是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在里约热内卢,海滩上的热力美女,才是男人们最养眼的宝贝。

这儿有着白人、印第安人和黑人,三种基因的混血姑娘!


几乎,天生就具有所有女性美丽的必备要素:性感的身材、健康的肤色、浓密的披肩长发、艳美的脸庞…更重要的一点是 ─ 她们拥有巴西民族特有的热情奔放,她们的美,是一种洋溢着活力和快乐的美。

你一定听过这首『波萨诺沃舞曲』:来白 Lpanema 的漂亮姑娘――正如歌中所唱,海滩攒动着漂亮、丰满、身着比基尼的女人们。而且,夜生活绝不会停息,如果你在那儿停留的时间超过预计,绝不会让人感到惊奇。

 

来源:都市主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