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吃藥隊 先發9人到齊 (圖)

作者:吳意政 發表:2009-02-11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坎塞柯的爆料,如今隨著重量級球星一一中獎,證明都是所言屬實。

看著A-Rod被爆曾使用禁藥,今天也自己坦承,就有德州的媒體自我解嘲,德州游騎兵"吃藥隊"的先發九人名單終於湊齊了。

這先發九人,都是先後曾待過游騎兵隊的球員,除了A-Rod也包含了多位重量級球星,例如多年游騎兵隊的明星捕手I-Rod,前美聯MVP岡薩雷茲、以及強打坎塞柯與帕梅洛等球星,陣容華麗等於半個明星隊。

此外,更讓人吃驚的是,這批"吃藥隊"先發九人的"貨真價實"指數非常高,都曾經與禁藥有過直接關連,並非只憑空穴來風般地"臆測"曾使用禁藥,也因此,這個"吃藥隊"還必須跟索沙說聲抱歉,由於過往索沙與禁藥間的任何傳聞還不夠具體,所以索沙雖曾待過游騎兵隊,但現階段還無法擠進"吃藥隊"的先發大名單內。

游騎兵隊的主場向來被認為是打者的天堂,加上游騎兵隊過往總是強打如林,全隊攻擊火力一向在聯盟名列前茅,在A-Rod承認自己在游騎兵隊時代濫用禁藥長達3年後,反而令人不敢想像,他們的長打威力究竟是練出來的,還是"吃"出來的?球場的幫助真有那麼大?

同時,這批"吃藥隊"的真實內情是什麼?游騎兵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難道球團高層真如老闆或前總教練的對外發表所言,一無所知?

游騎兵隊在此事件也受到嚴重打擊,德州媒體索性搶先公布自己的"吃藥隊",雖讓地主球隊臉上無光,但至少假如哪天真的公布剩餘103位藥檢沒過的球員時,游騎兵隊的球迷可以不用擔心受到二度傷害。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