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麥迪遜首演 威斯康辛州政要致賀(組圖)

作者:華良 發表:2009-02-13 0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2月1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威斯康辛州麥迪遜 (攝影:林沖 ) 

【看中國記者華良綜合報導】據海外媒體報導,神韻巡迴藝術團已由小石城抵達威茨康辛州州府麥迪遜市。麥迪遜神韻晚會將於12日晚在Overture中心上演,這是巡迴藝術團自去年12月19日在福特勞德爾堡市拉開巡演序幕之後,所到的第14個城市的第27場演出。

 

2009年2月1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威斯康辛州麥迪遜 (攝影:林沖 ) 

威斯康辛州諸多政要,包括麥迪遜市市長、聯邦參議員、聯邦眾議員、州參議員、丹納郡執行長等均給主辦單位發來賀信、賀詞或褒獎,熱烈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威斯康辛州,並高度讚揚神韻藝術團所取得的藝術成就。同時,他們對主辦單位表示由衷的感謝,感謝他們將世界一流水平的神韻藝術團請到威斯康辛州並與當地觀眾分享純善、純美的中華傳統文化精髓。他們預祝晚會獲得圓滿成功。

聯邦參議員科爾:神韻增進各族間的文化聯繫

美國聯邦參議員賀伯特•科爾(官方網站)

美國聯邦參議員賀伯特•科爾(Herbert Kohl)在發給主辦單位的賀詞中表示:"神韻藝術團在中國新年期間光臨麥迪遜市,使得麥迪遜市乃至威斯康辛州其它地區的觀眾有機會領略中華文化傳統。神韻藝術團所呈現的中國文化的精髓,將有助於增進各族人民間的文化聯繫。"

聯邦眾議員鮑德文:神韻將吸引對不同文化有興趣的觀眾


美國國會眾議員塔彌•鮑德文(官方網站)

美國國會眾議員塔彌•鮑德文(Tammy Baldwin)在賀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生動活潑的藝術表演將會吸引對各種不同文化有興趣的觀眾。毫無疑問,神韻藝術團表演的豐富的中華藝術遺產將會使這裡的觀眾大飽眼福。"

市長宣布"麥迪遜市神韻藝術團周"




麥迪遜市市長戴維•西斯勒維茨(官方網站)

麥迪遜市市長戴維•西斯勒維茨(Dave J. Cieslewicz)在他簽發的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新年晚會將是一場豐富多彩、富有意義而又令人難以忘懷的展示中國傳統文化遺產的文化慶典。"

"神韻藝術團的新年晚會表現的是經典主題和神傳文化,並用藝術的形式將人性和正面的價值觀,及純善、純美的體驗呈現給觀眾";"她通過表演藝術促進東西方文化間的交流,並為全球華人社區提供使他們融入西方文化的機會。"

麥迪遜市長西斯勒維茨還宣布,二零零九年二月九日至十五日這一星期為"麥迪遜市神韻藝術團周"。

州參議院院長瑞瑟爾: 神韻晚會是一個文化多樣性的節日慶典


威斯康辛州參議院院長福雷德•瑞瑟爾(官方網站)

威斯康辛州參議院議長福雷德•瑞瑟爾(Fred A. Risser)代表全體州參議員發來褒獎。他在褒獎中說:"神韻藝術團華人新年晚會是一個文化多樣性的節日慶典,她將全球不同文化和背景的人們聯繫起來,是團結各族人民的平臺和文化交流的橋樑。"

丹納郡執行長法爾克:欣賞和珍惜神韻藝術團表演中所體現的價值


丹納郡執行長凱瑟琳•法爾克(官方網站)

丹納郡執行長凱瑟琳•法爾克(Kathleen M. Falk) 女士在褒獎中寫道:"神韻藝術團新年晚會所呈現的是中國古典舞和中國音樂的精華, 這場演出是從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神話與傳說中汲取創作靈感的。"

她表示:"我要支持這珍貴的文化遺產,她是丹納郡文化多元化社會的一個組成部分;我欣賞和珍惜神韻藝術團表演中所體現的價值,並願和丹納郡的居民分享。"

州參議員奧爾森:晚會是一件珍貴的禮物


威斯康辛州參議員路德•奧爾森(官方網站)

威斯康辛州參議員路德•奧爾森(Luther Olsen)在賀信中表示:"我們能有機會觀賞這麼傑出的文化表演是多麼的榮幸。神韻藝術團在全球最豪華的劇院演出過,而如今來到了麥迪遜。神韻藝術團的華人新年晚會將是一次藝術和教育體驗,是一件珍貴的禮物。"

州參議員倫娜•泰勒:中國舞蹈富有活力


威斯康辛州州參議員倫娜•泰勒(官方網站)

威斯康辛州參議員倫娜•泰勒(Lena C. Taylor)在賀信中說:"中華文化,尤其是中國舞蹈的絢麗多彩和壯觀令人著迷。這場演出展現了其歷史可上溯到幾千年前的富有活力的藝術。在這個嚴冬季節,美麗而又有活力的演出肯定會給人們帶來精神上的溫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