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之友會」 公布一段高智晟講話錄音

作者:CK 發表:2009-02-15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亞洲電臺"網站2月8日發表智晟的文章《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引起人們對這位維權律師遭受酷刑的關注。海外"高智晟之友會"日前公布一段高智晟講話錄音,高智晟指出:向他施以酷刑,不是個別人的行為,而是政府行為。

記者日前收到"高智晟之友會"負責人張雪容打來的電話,和傳來的一段高智晟的講話錄音。這段錄音,是高智晟07年9月21日遭北京國安人員綁架,50多天後,回到家中,與友人的通話。高智晟在被綁架期間,遭受剝光衣服、電擊、用竹籤插生殖器等酷刑,以至全身找不到正常顏色。高智晟將遭受酷刑的經歷,於去年11月28日寫成《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一文。

高智晟在講話中說道,在被綁架期間,公安部門的一位頭目來看他,要求他屈服,並稱他遭受的酷刑不代表黨和政府的意思,高智晟說:"除非我純粹是一個動物,我才會相信你這樣的觀點,你想稍微有一點完整思維的,他怎麼會相信這和黨和政府沒有關係呢?沒有黨和政府,敢這樣對待我?"

高智晟說,他永遠都不會忘記遭受酷刑的經歷:"你說忘就忘了?真的忘不了。我有時候晚上睡覺,一睜眼就能想起這一段,有時候進廚房洗個碗,一低頭,我就能想起這些。"

高智晟曾於2005年,連續發表三封致國家最高領導人的公開信,要求當局停止對法輪功的殘暴鎮壓。而他自己卻因此遭受與法輪功同樣的酷刑。高智晟在講話中說:"我倒不是說邪惡過程對我刺激有多大,我最震驚的就是這樣的過程在中國明目張膽的存在。而且是那些說代表中國的人,是代表我們政府的人,代表我們行使權利的人幹的,這是最可怕的。"

自高智晟律師於2006年首次遭到綁架後,美國舊金山的法輪功學員張雪容,便發起成立"全球營救高智晟聯合會"和"高智晟之友會",張雪容在電話中對記者表示:目前,高智晟又一次音訊全無:"我們非常憂心,每一次高智晟律師突然失蹤,他都是被國安,帶到一個黑暗的地方,在哪裡受到非人的折磨,所以不排除這一次是同樣的情況。"

張雪容說,他們已經把高智晟的文章《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翻譯成英文,寄給歐巴馬總統、美國國會、國際人權組織,和各國政府:"我們應該大面積揭露這種破壞人權的行徑,讓全世界的人給他施加壓力,讓高智晟律師早日恢復自由。"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