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吳橋發生滅門血案或與舉報選舉不公有關

發表:2009-02-17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滅門血案,四屍五命.事發滄州吳橋縣,四名死者中有一位孕婦和一名兩歲幼童

時間: 2月12日上午9時

地點:吳橋縣鐵城鎮南範莊

事件:一戶周姓人家老少4口慘死在同村村民範新順的利斧下.四名死者中,有一對老夫婦,一位待產孕婦,還有一名兩歲幼童.

男子手持利斧砍死4人

2月16日上午時許11,記者來到南範莊,聽死者的親屬們講述了案發當時的駭人場景.

村民周長生告訴記者, 4名死者分別是他61歲的弟弟周長順, 60歲的弟媳郭金鳳, 28歲的二侄媳婦徐娟娟以及2歲的小孫子周振旗.

周長生說, 12日上午9時許,村裡一位村民慌慌張張地跑來告訴他,範新順正拿著斧子在他弟弟周長順家裡,斧子上還帶著血,他趕緊叫上大兒子周維東趕往弟弟家.當路過 房東頭的胡同時,他看見弟媳郭金鳳已倒在血泊中. "我留在現場撥打了110和120,並讓兒子快去兄弟家裡看看.不一會兒,孩子跑回來告訴我,說他叔周長順也被砍死了. "周長生說,這時弟弟的大兒子周維江聞訊從地裡趕回來,並詢問小侄子周振旗的下落.大家再次返回凶案現場,打開裡屋的門,發現兩歲的周振旗和即將臨盆的徐 娟娟也已不省人事.周維江上前看了看,發現小侄子周振旗尚有一絲微弱的氣息,急忙將孩子送到醫院搶救,但因傷勢太重,孩子最終於當日14時離開了人世.

"四口人都死得太慘了,我父親全身都被砍爛了,弟媳做遺體美容時連牙齒都找不到了."周維江說著,忍不住哭了起來.而他的弟弟周維國更是掩飾不住內心的痛苦,案發時周維國正在天津的單位請假,準備回家照顧即將臨盆的愛人,沒想到自己才走了兩天,便與父母妻兒陰陽兩隔.

家屬稱凶案與舉報有關

死者家屬說,平時周家人和凶手範新順並無過結,案發前一天範新順還和死者郭金鳳說過話. "我們認為,這起凶案主要和9月2日那天周家人舉報村裡選舉不公有關. "

死者周長順的大侄子周維東說,案發前三天,叔叔周長順曾帶他和幾名村民找過鎮上的幹部,反映南範莊選舉不公的問題.因為村裡沒經過選舉,就任命了村民代表和主席,周長順就帶領村民反映到了鎮政府,當時上級領導還要求他們簽了字.

"范家人控制著南範莊的村民代表選舉,凶手範新順的哥哥又是我們村的村幹部候選人,所以我們懷疑有人在背後唆使他行凶.周維東氣憤地說,周家人強烈要求政府部門和公安機關能盡快查清此案,給他們一個滿意的答覆.

周家人說,範新順殺完人就拿著斧子走向4里地以外的鐵城鎮派出所,路上見到熟人還給對方下跪,說"來世再見."後來,聞訊趕到的派出所民警將範新順控制住並將其帶到了派出所.

2月16日下午,記者來到吳橋縣鐵城鎮鎮政府瞭解了這起案件的有關情況.據一位姓安的副書記介紹,目前凶手範新順被關押在吳橋縣看守所.另外,案發前三天鎮上確實接到了南範莊村民周長順有關本村選舉不公的舉報,但這件事是否與凶案有關,還需進一步調查取證.

来源:燕趙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