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大人一輛車 撞殘中國網際網路(組圖)

發表:2009-02-28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輛白色豐田越野車,牌照為"寧B•00077",此車現在名聲大噪,不是因為其性能優良,而是因為其闖禍本領超強。僅08一年,有記載的記錄是違章22次,沒有進入記載的可想而知。目前這輛車撞死了人,所有媒體卻都被禁聲,網際網路上星星點點的網友爆料的帖子,也被迅速清理的一乾二淨。如此欲蓋彌彰,其背後隱藏了什麼?

飛來橫禍眾人驚,肇事者顯露真面目

2月15日14時50分,一輛白色豐田越野車(牌照為寧B•00077)闖過銀川市北京東路和中山街十字路口紅燈,將柏悅大酒店門前的公交車站撞毀,並當場撞死一名候車男子,造成兩名女子一重傷一輕傷。


翌日,記者接到市民爆料趕到事發現場時,看到公交車站亭廊已倒塌,地上到處是玻璃碎片。車站旁的非機動車道上,一名死者被蓋上塑料布;肇事車輛斜停在非機動車道上,車頭已撞毀。公安人員正在現場維持秩序、處理事故。

事故發生後,媒體被禁了聲,對此事不聞不問。網路論壇上曾有網友貼出了"寧B00077" 開車撞死人的圖片,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該車是誰的。事情如此蹊蹺,更加說明肇事者身份非同一般,經多方查證,最後確認此車主人是08年剛剛上任的寧夏石嘴山市委書記李文章。這位書記大人是1963年生人,曾於03年到08年間先後任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副秘書長兼督查室主任,銀川市委副書記,寧夏回族自治區司法廳廳長、黨委書記。08年一年間其有記載的肇事違章記錄就多達22次,然而這22次均不是在自己任市委書記的城市,因為當地警察根本不敢對市委書記大人的車的違章做任何記錄,所以其在撞死人之前,在當地的違章次數現在還不得而知。

渾身酒氣逆行駕駛,責任誰擔?

從車禍現場圖片來看,該車屬於完全違規的逆行駕駛,當時撞毀了公交車站,造成候車市民及路人一死兩傷。據受傷的周女士介紹,事發前她正在公交站等車,當時身邊還站著兩位男士。就在她一轉頭的瞬間,公交車站就被一輛橫衝直撞的車撞塌,她滿身都是玻璃碎片。一名男子當場被撞死,另一名男子閃躲及時並無大礙,但一名騎車的女士被撞倒。


受傷者王女士說,"當時我正騎自行車途經公交車站,一輛車撞向車站,站牌傾倒將我砸倒在地。當時從車裡走出的駕車人員滿臉通紅,渾身酒味。"

出事第二天,死者家屬接到電話,將死者屍體從銀川殯儀館運到平羅,當時石嘴山政府出面直接接見死者家屬,並就死者的賠償問題進行協商,最後,政府給死者家屬賠償了18萬。這樣死者家屬當天就將死者埋了。現在尚在醫院病床上躺著的兩位女傷者,政府也是好言好語,並給負擔所有的醫藥費。

有網友稱:政府如果給市民辦一件好事那就是龜兔賽跑,要多慢就有多慢。可是如果政府人員在外面闖下禍端,那處理的速度簡直比神七還快! 看來此言不虛。反正拿著老百姓的錢去為他們擺平禍事,他們用了也不心疼。只要烏紗帽不丟,早晚還會把錢再從老百姓那裡弄回來。想咱們的書記大人酒後開車撞死了人,政府不僅出錢出力把事情擺平,而且從上到下媒體全部禁聲,就連網際網路路都把消息封鎖,咱們的書記大人不僅錢袋沒有損失,連名譽都毫髮無傷,難怪億萬網民要仄聲感嘆:大陸吏治之腐敗,人命之廉價,利益集團之強大,可怕恐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