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大人一辆车 撞残中国互联网(组图)

发表:2009-02-28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牌照为"宁B•00077",此车现在名声大噪,不是因为其性能优良,而是因为其闯祸本领超强。仅08一年,有记载的记录是违章22次,没有进入记载的可想而知。目前这辆车撞死了人,所有媒体却都被禁声,互联网上星星点点的网友爆料的帖子,也被迅速清理的一干二净。如此欲盖弥彰,其背后隐藏了什么?

飞来横祸众人惊,肇事者显露真面目

2月15日14时50分,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牌照为宁B•00077)闯过银川市北京东路和中山街十字路口红灯,将柏悦大酒店门前的公交车站撞毁,并当场撞死一名候车男子,造成两名女子一重伤一轻伤。


翌日,记者接到市民爆料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公交车站亭廊已倒塌,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车站旁的非机动车道上,一名死者被盖上塑料布;肇事车辆斜停在非机动车道上,车头已撞毁。公安人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处理事故。

事故发生后,媒体被禁了声,对此事不闻不问。网络论坛上曾有网友贴出了"宁B00077" 开车撞死人的图片,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该车是谁的。事情如此蹊跷,更加说明肇事者身份非同一般,经多方查证,最后确认此车主人是08年刚刚上任的宁夏石嘴山市委书记李文章。这位书记大人是1963年生人,曾于03年到08年间先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兼督查室主任,银川市委副书记,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党委书记。08年一年间其有记载的肇事违章记录就多达22次,然而这22次均不是在自己任市委书记的城市,因为当地警察根本不敢对市委书记大人的车的违章做任何记录,所以其在撞死人之前,在当地的违章次数现在还不得而知。

浑身酒气逆行驾驶,责任谁担?

从车祸现场图片来看,该车属于完全违规的逆行驾驶,当时撞毁了公交车站,造成候车市民及路人一死两伤。据受伤的周女士介绍,事发前她正在公交站等车,当时身边还站着两位男士。就在她一转头的瞬间,公交车站就被一辆横冲直撞的车撞塌,她满身都是玻璃碎片。一名男子当场被撞死,另一名男子闪躲及时并无大碍,但一名骑车的女士被撞倒。


受伤者王女士说,"当时我正骑自行车途经公交车站,一辆车撞向车站,站牌倾倒将我砸倒在地。当时从车里走出的驾车人员满脸通红,浑身酒味。"

出事第二天,死者家属接到电话,将死者尸体从银川殡仪馆运到平罗,当时石嘴山政府出面直接接见死者家属,并就死者的赔偿问题进行协商,最后,政府给死者家属赔偿了18万。这样死者家属当天就将死者埋了。现在尚在医院病床上躺着的两位女伤者,政府也是好言好语,并给负担所有的医药费。

有网友称:政府如果给市民办一件好事那就是龟兔赛跑,要多慢就有多慢。可是如果政府人员在外面闯下祸端,那处理的速度简直比神七还快! 看来此言不虚。反正拿着老百姓的钱去为他们摆平祸事,他们用了也不心疼。只要乌纱帽不丢,早晚还会把钱再从老百姓那里弄回来。想咱们的书记大人酒后开车撞死了人,政府不仅出钱出力把事情摆平,而且从上到下媒体全部禁声,就连互联网络都把消息封锁,咱们的书记大人不仅钱袋没有损失,连名誉都毫发无伤,难怪亿万网民要仄声感叹:大陆吏治之腐败,人命之廉价,利益集团之强大,可怕恐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