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麗倩當年舊照片首度曝光(圖)

發表:2009-03-01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麗倩的少女照


朱麗倩

相傳了二十年的愛情,朱麗倩由當年的清純人兒已人入中年,退去的是那份輕盈的純真,濃烈的是那份淡然的執著,她的美麗隨著年月在一點一滴地加註她的優雅,有人說那些都是PK過的照片,其實再怎麼PK也PK不掉她為躲鏡頭仍低頭淺笑的溫情。讓我們一起回顧朱麗倩的舊照吧。

朱麗倩為馬來西亞華僑,其父為馬來西亞富商,並經營地產、海鮮酒樓、旅遊業。1985年芳齡19歲的朱麗倩與姐妹參加「新潮小姐。在參賽時曾有媒體問朱麗倩擇偶標準,其大方直言:「最喜歡劉德華,找男友就找他這樣的。」

同年,朱麗倩赴港跟隨鄭明明學新娘化妝,並經劉德華經理人張國忠間接關係與劉德華相見,據聞當時劉德華與喻可欣戀情正處於冷戰期,媒體大肆踢曝劉德華與朱麗倩一見鍾情並拍拖。喻可欣後來在自己的自傳中曾提到朱麗倩,並表述劉德華兩次在她面前否認與朱麗倩的關係。

頻頻傳出戀情

九十年代,是朱麗倩愛情的見證期。1990年其母過世,劉德華放下忙碌的工作趕赴馬來西亞奔喪;1991年劉德華與關之琳傳緋聞期間,傳出朱麗倩與華仔加拿大結婚;傳言朱麗倩千萬買樓填下劉德華名;又傳聞朱麗倩在劉德華投資旅行社主事;直到99年朱麗倩與劉家菲佣外出買菜被拍。劉德華從最初的不承認,演變到自稱為是家事。據傳,朱麗倩多年能繫住劉德華的心,除卻溫柔低調的作風外,她最大的優點在於從不過問劉德華的風流賬,且對其事業默默支持。


喻可欣

貼一張當年喻可欣的圖,當年的她相比朱麗倩其實要漂亮些,這也不難理解為何能令當年的華仔著迷了。而對於女人來說,經歷真的是很重要,如今的她已不賦當年姿色,而朱麗倩卻剛剛相反。也許正應了她自己的一句話:愛情是男人生命裡的小插曲,卻是女人的全部。失去的愛情,足可以改變一個女人神采。

来源:來源:新浪女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