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解「央視大火」的補充

作者:天授易人 發表:2009-03-01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火珠林預測占卜

按照扶抑斷卦法,卦中6個爻中有3 個爻的五行幫扶世爻 ,世爻為旺相,所以世爻喜歡土木火克泄/抑制、忌諱金水生比/幫扶。

6爻未土、1爻醜土為喜神(吉星),喜神強旺就吉利、衰弱就兇惡。生比為強旺大吉,克制為衰弱大凶,泄氣為衰弱中凶。2/3/4/5爻酉金亥水為忌神(凶星),忌神強旺就兇惡,衰弱就吉利。生比為強旺大凶,克制為衰弱大吉,泄氣為衰弱中吉。

1. 5爻代表中共政權,為旺上加旺,或極旺,大凶無救。因為在卦中,5爻官鬼酉金髮動變化出官鬼申金,又臨白虎,同一個位置,3個金共臨,沒有火克制它。未土(燥土)雖然克制它但是空亡,幾乎沒有作用。卦外的四柱中,5爻得到年柱醜土、日柱酉金入卦中生比/幫扶,沒有火克制,僅有力量極小的時柱丙戌火(燥土)克制它,無濟於事。

2. 官鬼酉金、申金、白虎代表權力,如果是喜神,很強旺預示職權極高。但是此卦卻是忌神,又極其強旺,預示被削職、牢獄、死亡。即中共政權即將崩潰滅亡,原因:瘟疫死亡、軍事政變,或兩者同時發生。

3. 世爻亥水為父母,臨朱雀,代表文章信息。如果是喜神,強旺預示聰明、漂亮、文采很高、文章水平很好。但是此卦卻是忌神,又極其強旺,預示因為大的姦邪成性、欺世盜名而遭大劫,即中央電視臺等宣傳部門欺世盜名、姦邪成性,還要遭大劫,且拭目以待。

二  用《易經》預測占卜 同一個卦往往可以用兩種方法預測占卜。

大過卦的5爻發動,所以5爻主事。

5爻爻辭:「枯楊生華,老婦得其士夫,無咎,無譽。像曰: 枯楊生華,何以久也?老婦士夫,亦可醜也。」

本質意思是:陽氣極剛強的5爻與陰氣極衰弱的6爻,兩者之間一陽一陰的關係只是勉強調濟、和合,情狀猶如「毫無生機、枯萎的楊樹開出新花,不會持續很長時間。或行將入木的老婦得到年輕的丈夫,兩者不相匹配的醜事,很快要失敗」。

即,中共政權就像「枯樹/老婦」,「枯樹雖然開了花,也要即將死亡。年邁老婦雖然得到年輕的丈夫,也要即將死亡」,怎能長久呢? 確切說,奧運會開的光華耀目,不過是「枯樹開了新花,老婦得到少夫」,或者說是「‘奧運會的鮮花插在了中共的牛糞上’」可惜,中共是「秋後的螞蚱蹦躂不了幾天了」。

兩種方法預測的結果如果基本相同,就意味著一定要發生,望深思!

敬請周易專家們都來評點一下,本人給胡溫首長們算得準不準?━━首長們不久要有殺身大禍!

天授易人

戊子年 甲子月 辛卯日 戊戌時 (午未空亡)

佔胡溫首長們近來命數吉凶?

搖得火澤睽變山地剝卦

睽 剝

父巳火、 官寅木 蛇

兄未土、、 財子水 勾

子酉金、世 動 兄戌土 雀

兄醜土、、 官卯木 龍

官卯木、 動 父巳火 玄

父巳火、應 動 兄未土 虎

(一 )用火珠林預測

按照扶抑斷法,卦中6個爻,只有3爻1個生助世爻,世爻為衰弱,所以世爻喜歡濕土醜或金生比/幫扶,忌諱燥土/火/木克泄。注意:雖然濕土醜辰生金,但是燥土未戌為強火,不但不生金反而大大克制金。

3爻4爻為喜神(吉星),喜神強旺就吉利、衰弱就兇惡。生比為強旺大吉,克制為衰弱大凶,泄氣為衰弱中凶。1/2/5/6爻為忌神(凶星),忌神強旺就兇惡,衰弱就吉利。生比為強旺大凶,克制為衰弱大吉,泄氣為衰弱中吉。

1.世爻酉金代表胡。① 5爻燥土未因為克制世爻酉金,是能讓世爻死亡的敵方。因為空亡,暫時沒有力量,到了某年陰曆6月,就會發生攻擊的凶禍力量。因為緊貼世爻又是兄爻,是身邊同僚的敵對力量。因為得到6爻生助,又沒有木克制,力量很大,無法排除。因為是克制為大凶。這是第1個隱伏在身邊的凶禍。② 6爻生5爻、又克制世爻,是5爻的友方,也是世爻的敵方。( 6爻巳火以火氣為主克制世爻,其中的金氣很小沒有用處,所以在火珠林中,巳火不但不能合助酉金,而是完全當作火使用。) 6爻巳火與世爻之間,由第5爻僅1個爻分開,說明6爻不在世爻身邊,但是距離世爻又不遠,應是離北京不遠的地區。6爻巳火為父母,變化出官鬼寅木,臨騰蛇同氣,沒有水克/土泄,所以力量強大,無法解除,應該是軍警支持的正義司法力量。到了某年陰曆4月,就會發生攻擊的凶禍力量。因為是克制為大凶。這是第2個大禍。

2.世爻酉金變化出戌土(為旺火),回頭克制世爻,為敵方。臨朱雀,是文章司法力量。因為是克制為大凶。這是世爻的第3個凶禍。

3.3爻醜土為友方的力量。①3爻變出的卯木官鬼臨青龍,回頭克制3爻,是正義的軍方力量。卯在六壬中往往是突然襲擊的軍事力量。因為是克制為大凶。時間是某年的陰曆2月。這是友方的第1個凶禍。②2爻卯木官鬼臨玄武發動,也是突然襲擊的軍事力量。時間是某年的陰曆2月。因為是克制為大凶。這是友方的第2個凶禍。

4.1爻巳火臨白虎為正義司法力量,得到2爻卯木生助為力量強大。克制世爻大凶。到了某年陰曆4月,就會發生攻擊的凶禍力量。這是世爻第4個大禍。

5.總而言之,世爻有4個難以逃脫的大禍。友方有2個難以逃脫的大禍。所謂凶多吉少。扶抑斷卦法中,卦象既成,吉凶禍福的大小深淺程度在卦中已經完全定下,而年月日時四柱主要用來分析事件發生的時間。佔大事主要看變化的年月五行對於卦中五行的生剋作用。

6.此卦的「某年」,是木火強旺的年份月份。應該是2009土年 /2010陽木年/2011陰木年的春夏。2009年的春夏就很可能發生,且拭目以待。

(二) 用《易經》預測

同一個卦往往可以用兩種方法預測。如果兩種方法預測的結果基本相同,就意味著一定要發生!

《睽》卦發動變為《剝》卦,因為卦中3個爻同時發動,所以應該既看《睽》卦的總卦辭/《彖傳》/《像傳》,又要看《剝》卦的總卦辭/《彖傳》/《像傳》,為事件的大勢。也可看動變的世爻,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方法,或稱改運方法。

1.①《睽》卦的總卦辭譯文: 「當雙方意見不合,利益發生衝突時,宜於寬容對方,不必過於計較,將其當作小事來看待,這樣定然會獲吉祥。」

《彖傳》譯文: 「睽,火動而炎上,澤動而潤下,(離兌)二女住在一起,志向不同,很難一起行動。喜悅而附之一文明,(六五)陰柔進而上行於(外卦),得中而應(九二)陽剛。所以「小心(寬容)處事吉利」。天地雖有差異,但養育萬物之事相同,男女性別不同,而其心志相通,萬物形形色色各有差異,而各涵陰陽之事類同。《睽》卦所涵的時有盛大呵!」

《像傳》譯文: 「上為火,下為澤,象徵‘乖背睽違’。君子(效此)當求大同存小異。」

② 總之,《睽》卦的總卦論述的是當意見不和時,如何協調各種內部矛盾。其方法是,求同存異,才能化解矛盾與人善處,獲吉祥。但是中共卻求同滅異。要求絕對的同/統一,要完全除掉民主正義的異己。這是反易道而行,即反天道而行,所以,一定不會獲得吉祥。所以就會出現變卦(剝卦)的殺身大禍!。

2. ①《剝》卦卦辭譯文:「 象徵剝落(潰散之勢顯露),不利君子進取發展」。《彖傳》譯文: 「剝,剝落。象徵陰柔之氣侵蝕改變了陽剛的本質。‘不宜有所前往’,小人的勢力正在盛長。順從(天道)而知道停止前進,這是觀察了天象。君子崇尚陰陽的消亡生息盈盛虧虛的轉化哲理,這是順天而行。」《像傳》譯文: 「高山崩潰依附於大地,象徵剝落。居上位君子的取像於此,當以豐厚的恩澤施於下位(庶民)而安其居。」②陳元倫先生說: 「《剝》卦取像於山石風化剝落,象徵正氣衰退,經濟敗落,權勢被錯誤領導人操持,是一種質變的過程。但是,墮落至極又會誕生新生正義的力量。」 汪中長先生說: 「《剝》卦,五陰逼一陽,陰盛極而陽將盡。小人得失,君子道消,有子弒父臣弒君之像。百物凋零,非人力能挽回。以言處世之道,則悖逆之來,公理不彰,正義湮沒,黑白顛倒,是非不分。危機四伏之際,正人君子允宜隱忍退讓,韜光養晦,順應情勢,明哲保身,以守時待運,自有峰迴路轉撥雲見天之日也。」總之,本人認為,「五陰逼一陽,陰盛極而陽將盡」是《剝》卦的本質,主要是毀滅,暗含一點新生。

(三) 用《六壬神課金口訣》預測

戊子年 甲子月 辛卯日 乙未時 (午未空亡)


己亥
己丑
1."木入土鄉為刑獄",即木克土又遇巳亥,一定有牢獄之災。

2.亥水為貴神為官爻為權力,被4個土圍殲,一定剝官削職。因為天干2個"己"土(相當於未土),地支1個"醜土",1個"未土",共計4個"土",去克制1個亥水,亥水一定滅亡。因為"未土"暫時空亡,到某年陰曆6月"未土"填實,大禍必發。

3.亥卯未三合局克制用神醜土,為強大的軍事群眾力量的攻擊 。用神醜土沒有火救助,也沒有金攻擊卯木,表示災禍發生時首長們幾乎沒有任何保護自己的力量。

4.用神醜土為2009年太歲入課,又為絕對的死氣,正應米鴻賓在《揭開金口訣之奧秘》第8章的《金口訣綠色解斷獨步》第60條斷語所說:「太歲入課逢死地,則家長必死。」表殺身大禍難免。

5.你們的出路是《睽》卦卦辭含義以及《睽》卦的第4爻含義1.《睽》卦的第4爻陳元倫先生譯文: 「因心志與眾睽離而陷於孤立境地的人,如能遇到堅守正義的君子,並與之誠信交往,一定能在他的幫助下,與人相互溝通和合。即使還有人心懷成見故意尋釁,只要行為謹慎,不至於造成災禍。」 黃壽祺譯文:「乖背睽違,孑然孤立。遇合陽剛大丈夫,交相誠信,雖有危險,卻能免遭咎害。」黃壽祺譯文:《像傳說》「交相誠信而能免遭咎害,說明其志向在踐行濟睽(調濟矛盾)。」2.陳元倫爻象分析:①4爻陽居陰位,失中不正,又陷於3/5兩陰爻之中,處睽離之時又無相應。故稱之為「睽孤」。4爻已經升至上卦的1爻,表明睽離對立,已向和合統一方向轉化,遇君子/溝通正是和合的開始,但是與誰交?怎樣交?才能「濟睽」/「合睽」(化解矛盾)?從爻象看,4爻雖無相應,但與1爻有「交」。1爻剛正不阿、不求同、不存異,是處睽時唯一可交的正人君子。所以4爻欲求交合,必須返歸正道,與其誠信相待。②如果能做到這樣,4爻陽爻就變成陰爻,《睽》卦變成《損》卦。《損》卦4爻爻辭說: 「迅速減損致病因素或不良行為弊端是值得慶幸得喜事,不會有什麼過錯」。 ③4爻自損其陰柔以從陽剛,減損不善以從善,可以獲得1爻急速往救之喜。因為4爻畢竟深處《坎》卦(互卦)之中,所以必須常懷危厲警戒之心,方可無咎。象徵:目前,你們必須與「象徵剛正不阿、不求同、不存異、處睽時唯一可交的正人君子的1爻」即法輪功學員誠信相待,退出惡黨,減損不善以從善,才能出現《損》卦4爻爻辭的吉利。

三.筆者真心提示

1.本人對於馬列主義/心理學/數理化/兵法等原理很熟悉,發現這一切所謂的「科學」並不科學,因為這都是周易所說的表面的東西「陽」,即物質範疇,遠遠不能說明生命命運運動的本質。而周易預測揭示了本質的東西「陰」,即精神範疇,說明瞭生命命運運動的本質。嚴肅深刻的易學家都深明:人類的一切,都是嚴密的按照易理向未來運動變化,幾乎沒有偶然的東西。深刻一點說,你們確實在劫難逃,而且剩下的時間已經太少了,恐怕不允許你們打算太多事情。你們在劫可逃的辦法只有一個,在內心選擇周易揭示的天道正義。

2.本人盡量嚴格按照易理預測分析,避免摻入個人偏見。因為真正明白易理的人,是不敢信口雌黃的,深怕造下口業而遭天譴。所以完全出於善心。李洪志大師說:「人的一念可以定下自己的未來」。本人認為這是一個聖人的給人的指路明燈。望你們再不要用軍事兵法思想看問題,誤認為這是「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攻心戰術,把善心當作噁心,把智慧當作愚蠢。因為本人深深明白,易理預測是神的旨意,不可動搖的鐵板定律,易理說明瞭「人算不如天算」的道理。

3.本人知道,古代大臣賈誼嘲笑占卜師司馬季主,最後被流放而死。宋徽宗不聽盲人術士來俊明,最後國破被擄。王敦不信術士郭璞勸告反而誅殺大善人,下場悲慘。但范蠡/張良卻能功成身退,明哲保身,得到千古美談。 兩者禍福天壤之別,何去何從,只在善惡/智愚之間。慎思明辨吧。莫失良機!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