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禍臨頭!一半企業準備搬走

發表:2009-03-06 08: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悠久歷史的倫敦市是英國首善之區,不過根據一項對企業領袖的調查,倫敦低劣的生活質量,昂貴的生活費及落後的交通運輸,令他們想把投資外移到其它新興城市.

英國貿易投資總署(UK Trade and Investment)委託YouGovStone市場調查公司對3000名企業領袖進行的調查顯示,五成以上的企業領袖不滿意倫敦的居住環境,他們計畫將企業轉移到其它更適合投資,工作與生活的新興城市.

這項結果對飽受金融風暴打擊,經濟陷入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嚴重衰退的英國而言,是值得注意的警訊.

80%受訪的企業領袖指出,要重振英國的經濟,倫敦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報告指出,倫敦與其它國際級的城市如紐約,巴黎等,都面臨來自其它快速成長的國際 城市重大挑戰,倫敦需要把自己做為一個品牌,加強投資及溝通,應多向Google,蘋果電腦,可口可樂等國際品牌學習.

報告說,由於英國經濟高度依賴金融業,在這波經濟危機受創程度特別嚴重,倫敦需要加強投資,重新自我定位,才能鞏固在國際競爭中的地位.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