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小女孩感動了我!(圖)

作者:黃守宜 發表:2009-03-08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黃守宜臺中採訪報導】「我覺得那一幕,《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那個小孩子,很小的小孩子,我覺得她跳的很好,而且非常的好!」三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夫人胡秀麗,略顯激動的語氣中透露著佩服,他的先生黃孟河則在一旁點頭稱是:「人要心存善念。」

一個平凡和樂的家庭,因堅持著信仰而遭到迫害、遭到拆散:男主人被迫害致死;女主人揪心、難過、痛苦的遙問上蒼;小女孩因失去摯親,而無依、而恐懼、而悲傷。這一幕《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黃孟河與妻子,隨著演出而悲、而傷,也因神佛降臨,接走男主人回歸天國,而喜。

 
三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夫人胡秀麗

「就跟著融入劇情裡,後來每一個人都很高興,她的老公被神帶走,我覺得宗教是不可以迫害的,畢竟宗教都是勸善的,不可破壞。」信神的胡秀麗一再強調宗教的神聖與不可侵,她也一再對演出中小舞蹈演員用肢體將情緒表達得淋漓盡致、令人動容的舞蹈功力表示不可思議。

 
三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孟河

「我覺得很好,感覺很好!」不擅言詞的黃孟河3月7日晚間在臺中中興大學的表演廳中,靜靜地聽著妻子的發言,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在臺中的第五場演出。

三璟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近30年,為臺灣主要制鞋、皮包、帽子等產業紡織材料供應工廠之一。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浪潮中,以整合上游降低成本,並增加機器設備充分應付「少量多樣」的購買型態,業績在穩定中成長。

常年在國外,並經常遊歷多國的胡秀麗在外國的文化熏陶下,對神佛仍存有崇敬之心。神韻的演出似乎讓她更堅定:「要從善,不要太斤斤計較,善有善報,反正你一個人有善念以後,他就會有善報出來。」

「真的是很柔軟的身段,這些柔軟身段必需長期去訓練、去跳。」自小學習舞蹈的胡秀麗如此的說著,此時她也有更深層的觀察:「(神韻)很神聖那種舞蹈,也就是非常神聖,(舞蹈演員們)需要有非凡的那種心境,很超越的,然後去把這種舞呈現出來,非常神聖的!」身為一名習舞者,胡秀麗似乎從觀察中看出,神韻舞蹈演員們不同於一般表演者的內心世界與修為。

「Excellent(出色的)!非常好!真的是非常棒,Very great!」相較於妻子在訪談間呈現的活潑與開懷,黃孟河以沉默的點頭、微笑支持著妻子的論點與觀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