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降臨島群 美麗度假島嶼 (圖)

作者:邱淑玲 發表:2009-03-11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列世界八大奇景的大堡礁珊瑚海域,是澳洲最傲人的海洋觀光資源。這片散佈著500座小島的藍色水域,最南端即是聖靈降臨島群,當中哈蜜頓島為知名蜜月島,海曼島以六星級度假旅館受歡迎,林曼島則是地中海度假村。


從聖靈群島可搭直升機拜訪大堡礁空中景觀。

 名列世界八大奇景的大堡礁珊瑚海域,是澳洲最傲人的海洋觀光資源。這片散佈著500座小島的藍色水域,最南端即是聖靈降臨島群,當中哈蜜頓島為知名蜜月島,海曼島以六星級度假旅館受歡迎,林曼島則是地中海度假村。

大堡礁的聖靈降臨島群,為英國著名的冒險家庫克 (James Cook) 船長於西元1770年航經澳洲東岸所發現,當年他率領安德瓦號帆船通過群島間平靜水道,正是6月3日聖靈降臨節日(White Sunday),因而稱Whitsunday航道。

廿世紀初期的聖靈降臨島群,因島上林木豐盛,吸引大批的伐木人到來,當島嶼可被用作建築的松樹砍伐怠盡之後,小島便以美麗的自然風光,逐漸轉型成為度假島嶼。


在大堡礁島嶼可體驗划獨木舟樂趣。

 74座島嶼組成的聖靈降臨島群,位於凱恩斯與布里斯本間海域,呈南北分布於大堡礁最南端,多數為原始自然島嶼,其中14座建有度假旅館。除了知名的蜜月島嶼哈蜜頓島,位處島群最北邊的海曼島,擁有大堡礁最豪華的度假旅館。

豪華尊貴的海曼島,早期有"釣魚天堂"美稱,吸引不少釣客前往。澳洲安捷公司1940年取得經營權,英國皇室譽為"皇家海曼"的旅館1950年開張。海曼島以設施完善著稱,不乏美國好萊塢明星喜愛到此度假,享受大堡礁海景。

曾贏得"年度最佳度假村"的林曼島,澳洲原住民很早便發現此島,皇家海軍西元1868年為開拓航道而登臨島嶼。1991年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看上島嶼迷人景色,林曼島也成為聖靈島群唯一的Club Med度假島。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