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降临岛群 美丽度假岛屿 (图)

作者:邱淑玲 发表:2009-03-11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列世界八大奇景的大堡礁珊瑚海域,是澳洲最傲人的海洋观光资源。这片散布着500座小岛的蓝色水域,最南端即是圣灵降临岛群,当中哈蜜顿岛为知名蜜月岛,海曼岛以六星级度假旅馆受欢迎,林曼岛则是地中海度假村。


从圣灵群岛可搭直升机拜访大堡礁空中景观。

 名列世界八大奇景的大堡礁珊瑚海域,是澳洲最傲人的海洋观光资源。这片散布着500座小岛的蓝色水域,最南端即是圣灵降临岛群,当中哈蜜顿岛为知名蜜月岛,海曼岛以六星级度假旅馆受欢迎,林曼岛则是地中海度假村。

大堡礁的圣灵降临岛群,为英国著名的冒险家库克 (James Cook) 船长于西元1770年航经澳洲东岸所发现,当年他率领安德瓦号帆船通过群岛间平静水道,正是6月3日圣灵降临节日(White Sunday),因而称Whitsunday航道。

廿世纪初期的圣灵降临岛群,因岛上林木丰盛,吸引大批的伐木人到来,当岛屿可被用作建筑的松树砍伐怠尽之后,小岛便以美丽的自然风光,逐渐转型成为度假岛屿。


在大堡礁岛屿可体验划独木舟乐趣。

 74座岛屿组成的圣灵降临岛群,位于凯恩斯与布里斯本间海域,呈南北分布于大堡礁最南端,多数为原始自然岛屿,其中14座建有度假旅馆。除了知名的蜜月岛屿哈蜜顿岛,位处岛群最北边的海曼岛,拥有大堡礁最豪华的度假旅馆。

豪华尊贵的海曼岛,早期有"钓鱼天堂"美称,吸引不少钓客前往。澳洲安捷公司1940年取得经营权,英国皇室誉为"皇家海曼"的旅馆1950年开张。海曼岛以设施完善著称,不乏美国好莱坞明星喜爱到此度假,享受大堡礁海景。

曾赢得"年度最佳度假村"的林曼岛,澳洲原住民很早便发现此岛,皇家海军西元1868年为开拓航道而登临岛屿。1991年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看上岛屿迷人景色,林曼岛也成为圣灵岛群唯一的Club Med度假岛。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