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島嶼,兩個世界(圖)

作者:楊洋 發表:2009-03-13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菲律賓有許多知名的海景度假地,長灘島、宿霧薄荷島、愛妮島等,相較之下,位於南方的沙茂島(Samal Island)因鮮少遊客造訪,知名度稍低,但建築在小島沙灘與岩壁間的水上度假屋,與世隔絕,隱密性高,讓鍾愛海島度假的西方人趨之若鶩。

珍珠農場豪華Villa 私人度假首選
想到菲律賓潛水,遊客多前往呂宋島、維塞亞斯群島,南方的民答那峨因有游擊隊出沒,政治動盪阻礙觀光業發展,但事實上游擊隊離民答那峨省會大堡、沙茂島等地還有極遠的距離,群島自成海角一樂園,無關政治也無關動亂,有的僅是如天堂般的度假享受。
大堡一帶有6座小島,又以沙茂島最為知名,原為珍珠養殖海域,在1985年成立度假村後,珍珠農場成為菲律賓一級度假村的代名詞。度假村離民答那峨省會大堡市約45分鐘船程,位於岸邊的水上度假屋,讓遊客走出房門,就能跳進清澈大海浮潛,盡情擁抱藍天碧海,欣賞溫暖海水覆蓋的珊瑚礁景觀,海風吹拂椰影搖曳,遠方的螃蟹船在海上搖搖晃晃,人們慵懶愜意飲著現榨果汁,等待繽紛晚霞來臨。
珍珠農場除了在沙茂島有水上小屋供遊客住宿外,最讓人想一探究竟的則屬超豪華的5棟Villa,隱身在沙茂島對面的Malipano小島上。不單島嶼周邊水質清澈,島上椰影搖曳還有純白沙灘,每棟Villa樓高3層,擁有海景大客廳與露臺,內部陳設多樣民俗藝品,品味與設計均有獨到之處,可說是私人度假秘境首選。
村內度假活動多元 村外探險奇風異俗
在度假村的日子,白天以水上活動最受歡迎,如深潛、浮潛、水上摩托車、獨木舟等,滿足遊客擁抱海洋的需求,夜晚又以飯店精心安排的民答那峨歌舞表演秀最受矚目。位處南方的民答那峨以多種族聞名,當地的原住民傳統歌舞,多樣又精彩,讓人眼界大開。
如果嫌成天"膩"在度假村內,實在不長進,那麼來趟村外探險,包準讓人眼界大開。在高級度假村外,是菲律賓南方鄉間的典型寫照,在文明開化與叢林蠻荒間,有著大自然的生態奇景;若深入市井小民的奇風異俗,則充滿著人與人相遇的悸動。在異文化的衝擊中,這座熱帶島嶼成為旅人奇遇"故事"的開端,充滿著躁動與狂放的生命力。

来源:自由旅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