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岛屿,两个世界(图)

作者:杨洋 发表:2009-03-13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菲律宾有许多知名的海景度假地,长滩岛、宿雾薄荷岛、爱妮岛等,相较之下,位于南方的沙茂岛(Samal Island)因鲜少游客造访,知名度稍低,但建筑在小岛沙滩与岩壁间的水上度假屋,与世隔绝,隐密性高,让钟爱海岛度假的西方人趋之若鹜。

珍珠农场豪华Villa 私人度假首选
想到菲律宾潜水,游客多前往吕宋岛、维塞亚斯群岛,南方的民答那峨因有游击队出没,政治动荡阻碍观光业发展,但事实上游击队离民答那峨省会大堡、沙茂岛等地还有极远的距离,群岛自成海角一乐园,无关政治也无关动乱,有的仅是如天堂般的度假享受。
大堡一带有6座小岛,又以沙茂岛最为知名,原为珍珠养殖海域,在1985年成立度假村后,珍珠农场成为菲律宾一级度假村的代名词。度假村离民答那峨省会大堡市约45分钟船程,位于岸边的水上度假屋,让游客走出房门,就能跳进清澈大海浮潜,尽情拥抱蓝天碧海,欣赏温暖海水覆盖的珊瑚礁景观,海风吹拂椰影摇曳,远方的螃蟹船在海上摇摇晃晃,人们慵懒惬意饮着现榨果汁,等待缤纷晚霞来临。
珍珠农场除了在沙茂岛有水上小屋供游客住宿外,最让人想一探究竟的则属超豪华的5栋Villa,隐身在沙茂岛对面的Malipano小岛上。不单岛屿周边水质清澈,岛上椰影摇曳还有纯白沙滩,每栋Villa楼高3层,拥有海景大客厅与露台,内部陈设多样民俗艺品,品味与设计均有独到之处,可说是私人度假秘境首选。
村内度假活动多元 村外探险奇风异俗
在度假村的日子,白天以水上活动最受欢迎,如深潜、浮潜、水上摩托车、独木舟等,满足游客拥抱海洋的需求,夜晚又以饭店精心安排的民答那峨歌舞表演秀最受瞩目。位处南方的民答那峨以多种族闻名,当地的原住民传统歌舞,多样又精彩,让人眼界大开。
如果嫌成天"腻"在度假村内,实在不长进,那么来趟村外探险,包准让人眼界大开。在高级度假村外,是菲律宾南方乡间的典型写照,在文明开化与丛林蛮荒间,有着大自然的生态奇景;若深入市井小民的奇风异俗,则充满着人与人相遇的悸动。在异文化的冲击中,这座热带岛屿成为旅人奇遇"故事"的开端,充满着躁动与狂放的生命力。

来源:自由旅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