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一年多 阿嬌鐘欣桐復出永不言敗(組圖)

作者:攝影:黃宗茂 發表:2009-03-15 0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嬌深邃的眼神表現出堅強硬朗,逆境自強


阿嬌站出來面對歌迷和媒體,以一個公眾人物而言,跌倒之後爬起來更不容易


阿嬌


現場有近百位粉絲熱情舉牌聲援支持阿嬌(攝影:黃宗茂/大紀元)

久休復出的阿嬌鐘欣桐,第一個工作是以7位數字酬勞擔任香港品牌TOUGH Jeansmith亞太區代言人,希望透過阿嬌鐘欣桐和一系列群新的春夏時裝,帶出品牌堅強be TOUGH,永不言敗的精神。

阿嬌結束香港第一站宣示後,旋即來到了臺灣,現場有近百位粉絲熱情舉牌聲援支持阿嬌。得到粉絲鼓舞的阿嬌分享自己的決心,並在形象背版上簽下‘be TOUGH’訊息,將這份堅強的勇氣傳遞給臺灣。

廣告商安排了4位高大健碩的男模特兒化身成妖魔鬼怪,以象徵著社會上充斥著不安和負面的能量,而阿嬌亦收起了甜美的笑容,以深邃的眼神表現出堅強硬朗的形象,從而帶出逆境自強的精神。

阿嬌說:「這次場地佈置和設計概念都讓我感覺到很Tough、很Cool,同時我也是一個很Tough(堅強)的人,所以感覺很對!」阿嬌除了拍廣告照外,還會參與宣傳工作,到中國、臺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入行多年的阿嬌雖然擁有豐富的拍攝經驗,拍攝當天仍坦言非常緊張:「我這兩星期很用心做運動、早睡早起,希望以最佳狀態完成第一個工作!」每當完成一個鏡頭,阿嬌和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都立即走到電腦前與攝影師一起觀看照片效果。在整整12小時的拍攝過程中,阿嬌示範近10多套不同的型格新裝,專業的表現得到在場所有工作人員的讚許。

阿嬌作為首位藝人站出來面對歌迷和媒體,以一個公眾人物而言,跌倒之後爬起來更不容易,夥伴阿Sa也獻上滿滿的祝福,希望阿嬌復出一切順利。 2009年上半年以廣告和影視為主,下半年有考慮發片,經紀公司將為阿嬌開設舞台劇,電影也在洽談中。

来源:大紀元記者鄭宜芬臺北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