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一年多 阿娇钟欣桐复出永不言败(组图)

作者:摄影:黄宗茂 发表:2009-03-15 0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娇深邃的眼神表现出坚强硬朗,逆境自强


阿娇站出来面对歌迷和媒体,以一个公众人物而言,跌倒之后爬起来更不容易


阿娇


现场有近百位粉丝热情举牌声援支持阿娇(摄影:黄宗茂/大纪元)

久休复出的阿娇钟欣桐,第一个工作是以7位数字酬劳担任香港品牌TOUGH Jeansmith亚太区代言人,希望透过阿娇钟欣桐和一系列群新的春夏时装,带出品牌坚强be TOUGH,永不言败的精神。

阿娇结束香港第一站宣示后,旋即来到了台湾,现场有近百位粉丝热情举牌声援支持阿娇。得到粉丝鼓舞的阿娇分享自己的决心,并在形象背版上签下‘be TOUGH’讯息,将这份坚强的勇气传递给台湾。

广告商安排了4位高大健硕的男模特儿化身成妖魔鬼怪,以象征着社会上充斥着不安和负面的能量,而阿娇亦收起了甜美的笑容,以深邃的眼神表现出坚强硬朗的形象,从而带出逆境自强的精神。

阿娇说:“这次场地布置和设计概念都让我感觉到很Tough、很Cool,同时我也是一个很Tough(坚强)的人,所以感觉很对!”阿娇除了拍广告照外,还会参与宣传工作,到中国、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入行多年的阿娇虽然拥有丰富的拍摄经验,拍摄当天仍坦言非常紧张:“我这两星期很用心做运动、早睡早起,希望以最佳状态完成第一个工作!”每当完成一个镜头,阿娇和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都立即走到电脑前与摄影师一起观看照片效果。在整整12小时的拍摄过程中,阿娇示范近10多套不同的型格新装,专业的表现得到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赞许。

阿娇作为首位艺人站出来面对歌迷和媒体,以一个公众人物而言,跌倒之后爬起来更不容易,伙伴阿Sa也献上满满的祝福,希望阿娇复出一切顺利。 2009年上半年以广告和影视为主,下半年有考虑发片,经纪公司将为阿娇开设舞台剧,电影也在洽谈中。

来源: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