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新聞應該怎樣看(一)

發表:2009-03-16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在中國的民眾,如果不學會看中共的新聞,那是有危險甚至有生命危險的(比如薩斯肆虐時期,如果您聽信了中共的報導,薩斯在中國大陸全面爆發,衛生部還出來開記者會說:來中國開會、旅遊是安全的。是不是有生命危險?)。本人沒有多大學問,但是有幸讀了幾遍《九評共產黨》,心中豁然開朗,對中共的騙術明白一、二,寫出來與諸君商榷。

人類發明瞭媒體是為了信息交流、表達不同的論調、在曝光各種各樣的事件中起到對執政黨的監督作用......所以記者才有"無冕之王"的美譽。然而在中共實施獨裁暴政的統治下,媒體則淪為中共的統治工具。中共的媒體絕大多數屬於官辦黨有,受到黨的嚴密監控,稍有出其左右的言論,就面臨記者被抓(據統計中共是世界上關押記者最多的國家,其鉗制言論自由可見一斑)、網站被封、刊物被停的厄運。

說起中共的媒體宣傳,這個話題很龐大,筆者只能擇其一而概其全。在中共兩會召開前期,有一件被"炒"的沸沸揚揚新聞--"躲貓貓"事件,事情的起因是:雲南青年李喬明因涉嫌盜伐林木,被刑拘在晉寧縣公安局看守所。半個月後即2月12日死於"重度顱腦損傷",當地警方對此解釋是:李喬明在看守所天井裡玩"躲貓貓"遊戲時,遭到獄友踢打並不小心撞到牆壁所致(2月16日雲南網)。此結論一出,輿論嘩然,"躲貓貓"迅速成為和"俯臥撐"一樣的熱詞雷語。網友對此事不相信、對執法機關多年的積怨而產生的不滿像井噴一樣爆發了。幾乎100%的網友都不相信這種荒謬至極的說辭。

中共這次好像聽到這些憤慨的聲音,中共好像懼怕民怨難平了,又組織了一個所謂的"網友調查團"趕赴雲南協助調查,在網友的疑問與期待中,"調查團"做出了"無結論"的調查報告。我的腦中忽然冒出"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警覺--這個邪黨允許網友說話時有目地的,它用是"小罵大幫忙"的招術,意在展示其虛假的"言論自由"。於是所有網友又有一次成功地被邪黨利用了。

下面的事情就好說了,中共又可以扮演"青天"了,果然最高法院插手了,事情很快清楚了--李喬明繫獄霸打死。家屬很快獲得賠償,各網站、媒體又以此為題,競相歌頌"李喬明事件是執法、法律建設的里程碑"。然後在兩會召開期間,中共還要拿出來多討論討論,好像中共不怕揭短,"偉大、光榮、正確"又添新例證。嗯,這樣對中共最有利。

就在"躲貓貓"事件過後不久(說不久,就是人們還沒有忘記,還在議論此事之時),各大網站又在刊登轉載一條視頻新聞,"美國警察毆打少女",筆者立即明白:邪黨的執法機關刑訊逼供是廣為人知的事實,邪黨用這條新聞告訴民眾,不要懷疑李喬明死於刑訊逼供,刑訊逼供在外國也有,哪國的警察都打人。流氓至極啊!

再接下來,邪黨又推出一個一個好民警,比如"周鑫"等等,其意就是告訴大家:警察也有好有壞,以此來掩蓋其執法機關普遍存在的執法不公、亂用酷刑,來搞亂大眾的思維。

中共根本不會拿人的命當回事,在其執政的幾十年間,迫害死8000萬中國人。中共最拿手的就是把醜事變成「偉光正」,李喬明的死正是這樣。

讀懂邪黨中共的新聞不容易,因為邪黨幾十年來練就的騙術讓人防不勝防。拋棄邪黨就很容易,許多勇士在認清了邪黨的黑幫、邪教真相後,選擇了退出其黨團隊組織,至今已有超過5000萬勇士匯入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為自己為家人選擇了一條通向美好的通途。筆者在此大聲疾呼:"不願與這個流氓政黨為伍的仁人志士,不要對邪黨存有任何幻想,天滅中共是天意,趕快推出邪黨自救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