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新闻应该怎样看(一)

发表:2009-03-16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在中国的民众,如果不学会看中共的新闻,那是有危险甚至有生命危险的(比如萨斯肆虐时期,如果您听信了中共的报道,萨斯在中国大陆全面爆发,卫生部还出来开记者会说:来中国开会、旅游是安全的。是不是有生命危险?)。本人没有多大学问,但是有幸读了几遍《九评共产党》,心中豁然开朗,对中共的骗术明白一、二,写出来与诸君商榷。

人类发明了媒体是为了信息交流、表达不同的论调、在曝光各种各样的事件中起到对执政党的监督作用......所以记者才有"无冕之王"的美誉。然而在中共实施独裁暴政的统治下,媒体则沦为中共的统治工具。中共的媒体绝大多数属于官办党有,受到党的严密监控,稍有出其左右的言论,就面临记者被抓(据统计中共是世界上关押记者最多的国家,其钳制言论自由可见一斑)、网站被封、刊物被停的厄运。

说起中共的媒体宣传,这个话题很庞大,笔者只能择其一而概其全。在中共两会召开前期,有一件被"炒"的沸沸扬扬新闻--"躲猫猫"事件,事情的起因是:云南青年李乔明因涉嫌盗伐林木,被刑拘在晋宁县公安局看守所。半个月后即2月12日死于"重度颅脑损伤",当地警方对此解释是:李乔明在看守所天井里玩"躲猫猫"游戏时,遭到狱友踢打并不小心撞到墙壁所致(2月16日云南网)。此结论一出,舆论哗然,"躲猫猫"迅速成为和"俯卧撑"一样的热词雷语。网友对此事不相信、对执法机关多年的积怨而产生的不满象井喷一样爆发了。几乎100%的网友都不相信这种荒谬至极的说辞。

中共这次好像听到这些愤慨的声音,中共好像惧怕民怨难平了,又组织了一个所谓的"网友调查团"赶赴云南协助调查,在网友的疑问与期待中,"调查团"做出了"无结论"的调查报告。我的脑中忽然冒出"醉翁之意不在酒"的警觉--这个邪党允许网友说话时有目地的,它用是"小骂大帮忙"的招术,意在展示其虚假的"言论自由"。于是所有网友又有一次成功地被邪党利用了。

下面的事情就好说了,中共又可以扮演"青天"了,果然最高法院插手了,事情很快清楚了--李乔明系狱霸打死。家属很快获得赔偿,各网站、媒体又以此为题,竞相歌颂"李乔明事件是执法、法律建设的里程碑"。然后在两会召开期间,中共还要拿出来多讨论讨论,好像中共不怕揭短,"伟大、光荣、正确"又添新例证。嗯,这样对中共最有利。

就在"躲猫猫"事件过后不久(说不久,就是人们还没有忘记,还在议论此事之时),各大网站又在刊登转载一条视频新闻,"美国警察殴打少女",笔者立即明白:邪党的执法机关刑讯逼供是广为人知的事实,邪党用这条新闻告诉民众,不要怀疑李乔明死于刑讯逼供,刑讯逼供在外国也有,哪国的警察都打人。流氓至极啊!

再接下来,邪党又推出一个一个好民警,比如"周鑫"等等,其意就是告诉大家:警察也有好有坏,以此来掩盖其执法机关普遍存在的执法不公、乱用酷刑,来搞乱大众的思维。

中共根本不会拿人的命当回事,在其执政的几十年间,迫害死8000万中国人。中共最拿手的就是把丑事变成“伟光正”,李乔明的死正是这样。

读懂邪党中共的新闻不容易,因为邪党几十年来练就的骗术让人防不胜防。抛弃邪党就很容易,许多勇士在认清了邪党的黑帮、邪教真相后,选择了退出其党团队组织,至今已有超过5000万勇士汇入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为自己为家人选择了一条通向美好的通途。笔者在此大声疾呼:"不愿与这个流氓政党为伍的仁人志士,不要对邪党存有任何幻想,天灭中共是天意,赶快推出邪党自救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