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特逆轉安打 送美晉4強 (圖)

作者:鄭又嘉 發表:2009-03-19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隊萊特(右二)敲出逆轉比數的再見安打,為美國隊打開準決賽的大門,隊友們全都開心地蜂擁而上。

如果18歲那年的萊特,選擇照著自己寫好的人生劇本走,那麼美國隊很可能就在昨天,又要嘗到出局的滋味,這場6:5擊敗波多黎各的逆轉勝戲碼,也不會出現。

從小萊特就沒有把打棒球放在第一志願,在18歲之前,他的志願是當工程師,高中畢業前,他已拿到獎學金,準備進入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Tech),開始他的工程師之路。

但最後橫溢的棒球天賦,還是讓他改變心意,先投入大聯盟選秀試試水溫,果然大都會在首輪就把他挑走,從此他再也沒有去喬治亞報到,拿紙筆的手改拿了球棒,而昨天,他的棒子令波多黎各很痛。

波多黎各日前才以11:1,提前在7局讓美國隊輸球,昨天打到9局上結束,也還領先2分,但9局下後援投手羅美洛製造出1出局滿壘的緊張局面,接手的卡佈雷拉一上來就投出保送擠回1分,波多黎各到手的勝利岌岌可危。

面對1好2壞的球數領先,萊特面對外角偏低壞球還是自信滿滿地出棒,球落在右外野邊線,送回壘上2名跑者,地獄與天堂,兩隊頓時互換位置,美國球員瘋狂在場中慶祝晉級四強,波多黎各球員則是全部愣在當場。

"從你還是小孩子時,你就夢想著這種場面會在你身上出現。"萊特說,他的關鍵一擊,讓難堪的美國把面子都討了回來,而這時候他應該會覺得,當初沒有選擇當工程師的決定很正確。

傷兵纍纍的美國,明天對上委內瑞拉將可稍微喘息,下一輪開始後,就可以從名單中更換受傷球員,稍解燃眉之急。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