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逆转安打 送美晋4强 (图)

作者:郑又嘉 发表:2009-03-19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队莱特(右二)敲出逆转比数的再见安打,为美国队打开准决赛的大门,队友们全都开心地蜂拥而上。

如果18岁那年的莱特,选择照着自己写好的人生剧本走,那么美国队很可能就在昨天,又要尝到出局的滋味,这场6:5击败波多黎各的逆转胜戏码,也不会出现。

从小莱特就没有把打棒球放在第一志愿,在18岁之前,他的志愿是当工程师,高中毕业前,他已拿到奖学金,准备进入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开始他的工程师之路。

但最后横溢的棒球天赋,还是让他改变心意,先投入大联盟选秀试试水温,果然大都会在首轮就把他挑走,从此他再也没有去乔治亚报到,拿纸笔的手改拿了球棒,而昨天,他的棒子令波多黎各很痛。

波多黎各日前才以11:1,提前在7局让美国队输球,昨天打到9局上结束,也还领先2分,但9局下后援投手罗美洛制造出1出局满垒的紧张局面,接手的卡布雷拉一上来就投出保送挤回1分,波多黎各到手的胜利岌岌可危。

面对1好2坏的球数领先,莱特面对外角偏低坏球还是自信满满地出棒,球落在右外野边线,送回垒上2名跑者,地狱与天堂,两队顿时互换位置,美国球员疯狂在场中庆祝晋级四强,波多黎各球员则是全部愣在当场。

"从你还是小孩子时,你就梦想着这种场面会在你身上出现。"莱特说,他的关键一击,让难堪的美国把面子都讨了回来,而这时候他应该会觉得,当初没有选择当工程师的决定很正确。

伤兵累累的美国,明天对上委内瑞拉将可稍微喘息,下一轮开始后,就可以从名单中更换受伤球员,稍解燃眉之急。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