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共侵犯人權案例的通報函

致中華民國立法院

發表:2009-03-19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中華民國立法院王金平院長暨全體立法委員:

在此,我們向你們通報一個中共暴政侵犯人權的案例。之所以需要向諸位通報,是因為這個案例直接涉及中華民國。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同中華民國管轄下的《臺灣文化基金會》丶《臺灣發展與文化交流協會》丶《國立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丶《國立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共同舉辦《重建中國文化精神國際研討會》;時間從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八日起,地點在臺北市。會議的主題是:以自由的名義,重建文化精神;臺灣多元文化對中國文化精神重建的借鑒價值,以及極權陰影下的西藏文化命運丶中國新體詩的美學形式丶憲政法治等。

本次國際研討會除邀請數十位臺灣本土學者和歐洲丶澳洲丶美國丶香港的學者與文化人參加外,還向中國大陸的十五位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寫作者發出邀請。中國大陸的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寫作者的赴臺灣參加會議的申請,經中華民國政府相關單位按法律程序審查,均獲批准。對此,我願向中華民國政府表示誠摯的謝意。這說明, 中華民國是民主的政治制度;臺灣仍然是一片精神自由的聖土。

但是,從三月三日起的五天之內,受邀參加會議的中國大陸人士都受到中共暴政的政治警察的約談。政治警察用政治和司法迫害相威脅,阻止這些中國大陸的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寫作者赴臺參加會議。一位受邀參會的中國大陸人士悲憤地說:「現在,看來,除了游泳再沒有辦法達到臺灣。… … 見面的機會只能留待大陸再次‘解放’之後了。」

上述案例是中共暴政剝奪中國人基本人權的又一罪行。這個案例至少昭示三個事實:其一,中國人是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中共實行的是政治警察統治,中國人是否能夠參加國際學術會議,最終要由政治警察決定;其二,中共暴政對臺灣的文化交流具有虛偽性,中共當局只允許那些能夠體現他們‘統戰’臺灣的意志的文化交流,而不允許兩岸文化的自由交流;其三,中共政治和思想控制的黑手已經伸向臺灣。

尊敬的王金平院長和各位立法委員,我們之所以將上述案例向你們作出通報,除了由於這個案例涉及到中華民國之外,還希望藉此機會向臺灣的政治家們作出如下提醒:

中共暴政是一個對中國人犯下重重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一個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貪官污吏集團;一個把國家恐怖主義發揮到極致,剝奪中國人基本人權的政治黑手黨。中華民國的民主制度及其對中國大陸民眾的示範作用,被中共暴政視為對其一黨獨裁的專制統治的最致命的威脅。因此,中共暴政對臺灣的基本政治圖謀在於,通過經濟丶文化的全面滲透,最終用中共的專制政治,控制併進而消滅中華民國民主的政治制度,迫使臺灣人民也像中國大陸人民那樣,變成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隸。

如果臺灣的政治家對中共暴政的上述基本的政治圖謀缺乏明確的理解,那麼,中華民國將在同中共暴政的交往中,陷於政治的被動;中華民國的民主制度和臺灣人民的政治前途也將因此陷於極度的危險之中。有識之士,對此不可不察。

稍後,我們將把這份通報函轉交聯合國丶歐洲議會丶國際大赦,以及美國駐臺經濟文化辦事處。我們相信,無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發生的摧殘基本人權的事件,都是對整個人類自由民主事業的侵犯。因此,讓世界瞭解中共暴政的摧殘基本人權的罪行,是我們——追求自由的人們必須承擔的天職。

 

致崇高的敬意!

 

中國自由文化運動

来源:中國自由文化運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