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共侵犯人权案例的通报函

致中华民国立法院

发表:2009-03-19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中华民国立法院王金平院长暨全体立法委员:

在此,我们向你们通报一个中共暴政侵犯人权的案例。之所以需要向诸位通报,是因为这个案例直接涉及中华民国。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同中华民国管辖下的《台湾文化基金会》丶《台湾发展与文化交流协会》丶《国立台湾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丶《国立政治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共同举办《重建中国文化精神国际研讨会》;时间从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八日起,地点在台北市。会议的主题是:以自由的名义,重建文化精神;台湾多元文化对中国文化精神重建的借鉴价值,以及极权阴影下的西藏文化命运丶中国新体诗的美学形式丶宪政法治等。

本次国际研讨会除邀请数十位台湾本土学者和欧洲丶澳洲丶美国丶香港的学者与文化人参加外,还向中国大陆的十五位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写作者发出邀请。中国大陆的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写作者的赴台湾参加会议的申请,经中华民国政府相关单位按法律程序审查,均获批准。对此,我愿向中华民国政府表示诚挚的谢意。这说明, 中华民国是民主的政治制度;台湾仍然是一片精神自由的圣土。

但是,从三月三日起的五天之内,受邀参加会议的中国大陆人士都受到中共暴政的政治警察的约谈。政治警察用政治和司法迫害相威胁,阻止这些中国大陆的自由思想者和自由写作者赴台参加会议。一位受邀参会的中国大陆人士悲愤地说:“现在,看来,除了游泳再没有办法达到台湾。… … 见面的机会只能留待大陆再次‘解放’之後了。”

上述案例是中共暴政剥夺中国人基本人权的又一罪行。这个案例至少昭示三个事实:其一,中国人是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中共实行的是政治警察统治,中国人是否能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最终要由政治警察决定;其二,中共暴政对台湾的文化交流具有虚伪性,中共当局只允许那些能够体现他们‘统战’台湾的意志的文化交流,而不允许两岸文化的自由交流;其三,中共政治和思想控制的黑手已经伸向台湾。

尊敬的王金平院长和各位立法委员,我们之所以将上述案例向你们作出通报,除了由於这个案例涉及到中华民国之外,还希望借此机会向台湾的政治家们作出如下提醒:

中共暴政是一个对中国人犯下重重反人类罪的犯罪集团;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贪官污吏集团;一个把国家恐怖主义发挥到极致,剥夺中国人基本人权的政治黑手党。中华民国的民主制度及其对中国大陆民众的示范作用,被中共暴政视为对其一党独裁的专制统治的最致命的威胁。因此,中共暴政对台湾的基本政治图谋在於,通过经济丶文化的全面渗透,最终用中共的专制政治,控制并进而消灭中华民国民主的政治制度,迫使台湾人民也像中国大陆人民那样,变成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

如果台湾的政治家对中共暴政的上述基本的政治图谋缺乏明确的理解,那么,中华民国将在同中共暴政的交往中,陷於政治的被动;中华民国的民主制度和台湾人民的政治前途也将因此陷於极度的危险之中。有识之士,对此不可不察。

稍後,我们将把这份通报函转交联合国丶欧洲议会丶国际大赦,以及美国驻台经济文化办事处。我们相信,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发生的摧残基本人权的事件,都是对整个人类自由民主事业的侵犯。因此,让世界了解中共暴政的摧残基本人权的罪行,是我们——追求自由的人们必须承担的天职。

 

致崇高的敬意!

 

中国自由文化运动

来源:中国自由文化运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