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法輪功絕症復生 做好人全家遭迫害

發表:2009-03-20 0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3月18日下午1點30分左右,有一輛黑色無牌照轎車開到吉林省蛟河市法輪功學員史秀珍家門前,從車上下來4個便衣警察入室非法抄家。沒收了摩托車、電視機、大鍋蓋(電視接收機)、兩部手機、戶口本、身份證、mp3、電子書、大法書藉以及現金1000多元後,又開來一輛警車把史秀珍綁架到蛟河市新站派出所。

修煉法輪功 絕症復生

史秀珍,女,56歲,蛟河市客運公司退休職工。1998年9月,史秀珍得病,在市醫院、新站結核病醫院就醫,無法確診;同年10月23日轉長春吉大醫院,經病理診斷為胸六節壞死,確診為骨癌,全國排第三名的楊永庚教授說病人已無法手術,只能說回家有好吃的多吃點,早點準備後事(元旦都過不去)。從長春回到家後(去長春和回來都是擔架抬著),她有幸修煉法輪功,學了法輪功之後身體漸漸的好轉。這時能睡半宿覺了(三個月沒有睡過安穩覺了,全身疼痛),慢慢能站起來行走。

通過學煉法輪功,四個月後史秀珍身體漸漸恢復健康。後期她到蛟河市醫院拍x光片複查,x光片主任、骨科主任王書光說此人是高位截癱,這個病人能行走,簡直無法理解。

從煉法輪功以後史秀珍孝敬婆婆和善待所有人,使這個三口之家更美滿幸福。可就是這樣一個與世無爭善良祥和的好人,卻遭到蛟河警察的綁架。

被吊挂 刑訊逼供

2008年3月18日下午3點,法輪功學員史秀珍在家裡被警察綁架,在新站派出所,警察郭繼成、夏勇力倆人打耳光,拽她頭髮往牆上撞,撞的頭上雞蛋大的包疼痛難忍。這時史秀珍的家人把她以前得過骨癌時拍的片子送去,他們看過後置之不理,反而變本加厲的迫害。

新站派出所副所長李洪祥指使三個警察給她單手上大挂,兩腳不著地,後面還有人用腳踢,就這樣被吊著折磨了一宿。這種迫害致使史秀珍渾身骨頭疼痛難忍,警察們看人不行了才放下來。然後把史秀珍送到蛟河市防暴(即國保大隊),繼續酷刑折磨,上大挂,毒打,頭部、臉部、雙腿等多處受重傷。警察把她單獨關押,怕別人看到她受迫害的情況。

判重刑6年,家破人亡

史秀珍在蛟河看守所被迫害近七個後,被中共判重刑6年。送到長春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監獄加重迫害。家屬在女子監獄見到史秀珍時,是被兩個包夾攙扶出來的,臉色發青,面容憔悴,骨瘦如柴。是在監獄被連續13個日夜不讓睡覺加上強制洗腦迫害造成的。

史秀珍的丈夫劉兆富在蛟河廣播局工作,工作兢兢業業,是一個好人,因煉法輪功,被逼的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蛟河公安局發出通緝令抓捕劉兆富。時至今日,仍流落在外。就這樣史秀珍及其丈夫、婆婆各自一方,好端端的家被中共給拆了。

史秀珍家裡還有一個年近八旬的婆母無人照顧,無經濟來源,柴米油鹽購買、洗衣、抱柴做飯都成大問題。老人孤苦伶仃的艱辛度日。房屋主人攆老人搬家,幸虧遇上好人,暫時借住,免遭露宿街頭。其間不斷受到警察的騷擾,一再追問其兒子下落。還給鄰居留下電話號,讓見到劉兆富立即給派出所打電話舉報。老人經常需要鄰居和好心人的幫助,幾次病重住醫院搶救。到了2009年年關,老人在勞累、驚嚇中,在思念兒子兒媳的痛苦中,再次病倒,經搶救無效,帶著遺憾走了。臨終也沒有見到兒子兒媳一面就匆匆離開了人世。

願所有的善良正義之士、真正的愛國人士,共同制止這場非法迫害,還法輪功的清白,還史秀珍及所有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自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