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法轮功绝症复生 做好人全家遭迫害

发表:2009-03-20 0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3月18日下午1点30分左右,有一辆黑色无牌照轿车开到吉林省蛟河市法轮功学员史秀珍家门前,从车上下来4个便衣警察入室非法抄家。没收了摩托车、电视机、大锅盖(电视接收机)、两部手机、户口本、身份证、mp3、电子书、大法书籍以及现金1000多元后,又开来一辆警车把史秀珍绑架到蛟河市新站派出所。

修炼法轮功 绝症复生

史秀珍,女,56岁,蛟河市客运公司退休职工。1998年9月,史秀珍得病,在市医院、新站结核病医院就医,无法确诊;同年10月23日转长春吉大医院,经病理诊断为胸六节坏死,确诊为骨癌,全国排第三名的杨永庚教授说病人已无法手术,只能说回家有好吃的多吃点,早点准备后事(元旦都过不去)。从长春回到家后(去长春和回来都是担架抬着),她有幸修炼法轮功,学了法轮功之后身体渐渐的好转。这时能睡半宿觉了(三个月没有睡过安稳觉了,全身疼痛),慢慢能站起来行走。

通过学炼法轮功,四个月后史秀珍身体渐渐恢复健康。后期她到蛟河市医院拍x光片复查,x光片主任、骨科主任王书光说此人是高位截瘫,这个病人能行走,简直无法理解。

从炼法轮功以后史秀珍孝敬婆婆和善待所有人,使这个三口之家更美满幸福。可就是这样一个与世无争善良祥和的好人,却遭到蛟河警察的绑架。

被吊挂 刑讯逼供

2008年3月18日下午3点,法轮功学员史秀珍在家里被警察绑架,在新站派出所,警察郭继成、夏勇力俩人打耳光,拽她头发往墙上撞,撞的头上鸡蛋大的包疼痛难忍。这时史秀珍的家人把她以前得过骨癌时拍的片子送去,他们看过后置之不理,反而变本加厉的迫害。

新站派出所副所长李洪祥指使三个警察给她单手上大挂,两脚不着地,后面还有人用脚踢,就这样被吊着折磨了一宿。这种迫害致使史秀珍浑身骨头疼痛难忍,警察们看人不行了才放下来。然后把史秀珍送到蛟河市防暴(即国保大队),继续酷刑折磨,上大挂,毒打,头部、脸部、双腿等多处受重伤。警察把她单独关押,怕别人看到她受迫害的情况。

判重刑6年,家破人亡

史秀珍在蛟河看守所被迫害近七个后,被中共判重刑6年。送到长春吉林省黑嘴子女子监狱加重迫害。家属在女子监狱见到史秀珍时,是被两个包夹搀扶出来的,脸色发青,面容憔悴,骨瘦如柴。是在监狱被连续13个日夜不让睡觉加上强制洗脑迫害造成的。

史秀珍的丈夫刘兆富在蛟河广播局工作,工作兢兢业业,是一个好人,因炼法轮功,被逼的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蛟河公安局发出通缉令抓捕刘兆富。时至今日,仍流落在外。就这样史秀珍及其丈夫、婆婆各自一方,好端端的家被中共给拆了。

史秀珍家里还有一个年近八旬的婆母无人照顾,无经济来源,柴米油盐购买、洗衣、抱柴做饭都成大问题。老人孤苦伶仃的艰辛度日。房屋主人撵老人搬家,幸亏遇上好人,暂时借住,免遭露宿街头。其间不断受到警察的骚扰,一再追问其儿子下落。还给邻居留下电话号,让见到刘兆富立即给派出所打电话举报。老人经常需要邻居和好心人的帮助,几次病重住医院抢救。到了2009年年关,老人在劳累、惊吓中,在思念儿子儿媳的痛苦中,再次病倒,经抢救无效,带着遗憾走了。临终也没有见到儿子儿媳一面就匆匆离开了人世。

愿所有的善良正义之士、真正的爱国人士,共同制止这场非法迫害,还法轮功的清白,还史秀珍及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自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