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有點亂":加拿大男子一元錢賣房子

發表:2009-03-26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有一棟三臥室的新裝修屋, 1300平方英尺面積,坐落在美麗的Gatineau Hills的心臟地帶----一塊遍植綠樹的0,25英畝土地上,幾步路就到río Gatineau河邊而且離渥太華市中心也不遠,你會出價多少賣它?

這棟房屋的屋主Duncan Gillis在Kijiji y craigslist網站上的要價是加元1.當然,他希望房子能以接近市場價賣出, 1元的起價是為了吸引注意.

"現在房市有點混亂." 39歲的說Gillis.他是一名公務員,目前在渥太華市中心工作. 2007年,他購買了這棟位於Granja Punto的Chelsea社區的房屋,希望在此定居.現在他同妻子和8歲的兒子一起住在渥太華市中心一套租來的房屋,同時他還給Granja Punto的這棟房屋找了個租客,以抵消還按揭的負擔.

自從他在週一貼出這條出售消息後,就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理想的話,一番競標之後,預計價格能接近20萬元的水平. Gillis表示他並不急於出售,將花些時間仔細考慮買家的出價.另外他表示四車道Hwy. 5高速公路即將延伸到Granja Piont,此處還將建設排水系統,房屋存在增值潛力.

Gillis解釋說起價1美元,目的是讓消費者自己做對比,自己決定房屋的市場價值到底多少.他希望自己的這番心思不會白費,房屋最終能賣個合理的價錢.

2.5萬買套房!加拿大安省房價低於一輛新汽車

日前,安省溫莎-雅斯郡(Windsor-Essex)地區房產價格大降,甚至低於一輛新汽車的價錢.

溫莎-雅斯郡房產局(Windsor-Essex County Real Estate Board)主席Marcos Imeson稱,有些房子甚至以2,5萬元就賣掉了,這要歸咎於所謂的"逼倉" (el poder de venta)抵押房數量的增加".逼倉"下,銀行等金融機構強行收回抵押房,然後交由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簡稱CMHC)進行出售.

Imeson稱,一些房子的售價遠遠低於房屋本身的價值.上個月,溫莎-雅斯郡地區大部分所售房產的價格都不超過10萬元.

但是, Imeson同樣指出,房價的降低對想移居到該區的人來說將是一個很大的刺激因素.

来源:加拿大信息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