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有点乱":加拿大男子一元钱卖房子

发表:2009-03-26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有一栋三卧室的新装修屋, 1300平方英尺面积,坐落在美丽的Gatineau Hills的心脏地带----一块遍植绿树的0,25英亩土地上,几步路就到río Gatineau河边而且离渥太华市中心也不远,你会出价多少卖它?

这栋房屋的屋主Duncan Gillis在Kijiji y craigslist网站上的要价是加元1.当然,他希望房子能以接近市场价卖出, 1元的起价是为了吸引注意.

"现在房市有点混乱." 39岁的说Gillis.他是一名公务员,目前在渥太华市中心工作. 2007年,他购买了这栋位于Granja Punto的Chelsea社区的房屋,希望在此定居.现在他同妻子和8岁的儿子一起住在渥太华市中心一套租来的房屋,同时他还给Granja Punto的这栋房屋找了个租客,以抵消还按揭的负担.

自从他在周一贴出这条出售消息后,就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理想的话,一番竞标之后,预计价格能接近20万元的水平. Gillis表示他并不急于出售,将花些时间仔细考虑买家的出价.另外他表示四车道Hwy. 5高速公路即将延伸到Granja Piont,此处还将建设排水系统,房屋存在增值潜力.

Gillis解释说起价1美元,目的是让消费者自己做对比,自己决定房屋的市场价值到底多少.他希望自己的这番心思不会白费,房屋最终能卖个合理的价钱.

2.5万买套房!加拿大安省房价低于一辆新汽车

日前,安省温莎-雅斯郡(Windsor-Essex)地区房产价格大降,甚至低于一辆新汽车的价钱.

温莎-雅斯郡房产局(Windsor-Essex County Real Estate Board)主席Marcos Imeson称,有些房子甚至以2,5万元就卖掉了,这要归咎于所谓的"逼仓" (el poder de venta)抵押房数量的增加".逼仓"下,银行等金融机构强行收回抵押房,然后交由加拿大抵押和住房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简称CMHC)进行出售.

Imeson称,一些房子的售价远远低于房屋本身的价值.上个月,温莎-雅斯郡地区大部分所售房产的价格都不超过10万元.

但是, Imeson同样指出,房价的降低对想移居到该区的人来说将是一个很大的刺激因素.

来源:加拿大信息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