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演出讓我覺得——我想去中國!」(圖)

作者:子川 發表:2009-03-31 1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子川堪培拉採訪報導】三月底的北半球已進入大地反青,鳥語花香的春季,而南半球的堪培拉卻是秋高氣爽的初秋。3月30日星期一的晚上,這個不是週末的夜晚,往日平靜的夜晚被熙熙攘攘的人群點綴的五光十色,堪培拉大劇院繼昨日的滿場喝采,又迎來一批又一批新的觀眾。
 
伊凡•格魯夫和他的夫人

伊凡•格魯夫(Ivan Grove)是一名退休空軍飛行員。他攜夫人帕特•格羅夫(Pat Grove)一起觀看了今晚的演出。演出後他們夫婦高興地暢談了他們的感想。

伊凡首先告訴記者:"整個演出非常非常有趣,故事情節很容易理解。"

帕特接著補充道:"舞蹈非常出色,服裝真太美麗了。他們之間搭配得如此精確,非常美。"

伊凡又說:"我給個演出打滿分!通過主持人的介紹,我從舞台上的表演中瞭解到了很多故事的內涵,是隨著節目層次漸進的。從第一個節目就是這樣,服裝也很好,反映出了情節,非常好!"

"我喜歡神佛仙女從天幕上飛下來又飛回去的情景。"伊凡補充說:"天幕的變動很快,運用得恰到好處。"

"我很喜歡歌唱演員的獨唱,他們非常出色。"

帕特插話:"舞蹈演員們是如此的敏捷和積極,傳遞出了巨大的能量。"

伊凡意猶未盡地回憶:"節目中似乎貫穿著一個有關宗教的故事,這是令人精神鼓舞的,非常精神鼓舞的,非常好。所有的獨唱歌曲唱出的都是提升心靈的歌曲,傳遞的信息是真實地對待自己和這個世界。我想他們所唱的是,如果你讓自己真正誠實,那麼周圍的一切都會是正的,你不會做錯事,是無私的。"

"我始終有這樣的印象,中國人很傳統。他們製造出的任何東西都有許多傳統在其中。但澳洲這個國家還太年輕,沒有豐富的傳統,所以我非常感激能看到傳統的東西。"

他還驚嘆演員們的技巧不可思議:"有時候做為一種運動,我們會盡量長時間地一直腳站在地上。但是這些女演員們竟然是一隻腿站著、閉著眼睛、做旋轉!"

最後伊凡和帕特想對大家說的話是: "來吧,來看演出吧!"

帕特還用充滿憧憬的表情和語氣告訴記者:"這演出讓我覺得--我想去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