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演出让我觉得——我想去中国!”(图)

作者:子川 发表:2009-03-31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子川堪培拉采访报导】三月底的北半球已进入大地反青,鸟语花香的春季,而南半球的堪培拉却是秋高气爽的初秋。3月30日星期一的晚上,这个不是周末的夜晚,往日平静的夜晚被熙熙攘攘的人群点缀的五光十色,堪培拉大剧院继昨日的满场喝采,又迎来一批又一批新的观众。
 
伊凡•格鲁夫和他的夫人

伊凡•格鲁夫(Ivan Grove)是一名退休空军飞行员。他携夫人帕特•格罗夫(Pat Grove)一起观看了今晚的演出。演出后他们夫妇高兴地畅谈了他们的感想。

伊凡首先告诉记者:"整个演出非常非常有趣,故事情节很容易理解。"

帕特接着补充道:"舞蹈非常出色,服装真太美丽了。他们之间搭配得如此精确,非常美。"

伊凡又说:"我给个演出打满分!通过主持人的介绍,我从舞台上的表演中了解到了很多故事的内涵,是随着节目层次渐进的。从第一个节目就是这样,服装也很好,反映出了情节,非常好!"

"我喜欢神佛仙女从天幕上飞下来又飞回去的情景。"伊凡补充说:"天幕的变动很快,运用得恰到好处。"

"我很喜欢歌唱演员的独唱,他们非常出色。"

帕特插话:"舞蹈演员们是如此的敏捷和积极,传递出了巨大的能量。"

伊凡意犹未尽地回忆:"节目中似乎贯穿着一个有关宗教的故事,这是令人精神鼓舞的,非常精神鼓舞的,非常好。所有的独唱歌曲唱出的都是提升心灵的歌曲,传递的信息是真实地对待自己和这个世界。我想他们所唱的是,如果你让自己真正诚实,那么周围的一切都会是正的,你不会做错事,是无私的。"

"我始终有这样的印象,中国人很传统。他们制造出的任何东西都有许多传统在其中。但澳洲这个国家还太年轻,没有丰富的传统,所以我非常感激能看到传统的东西。"

他还惊叹演员们的技巧不可思议:"有时候做为一种运动,我们会尽量长时间地一直脚站在地上。但是这些女演员们竟然是一只腿站着、闭着眼睛、做旋转!"

最后伊凡和帕特想对大家说的话是: "来吧,来看演出吧!"

帕特还用充满憧憬的表情和语气告诉记者:"这演出让我觉得--我想去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