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共"屠宰人類" 的譴責(圖)

作者:習靜 發表:2009-04-02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習靜報導】人類也能被屠宰?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稱:中共已於三年前開始試驗高科技死刑執行車,目前這種類似德國納粹屠殺猶太人毒氣車的"人類屠宰車",已遍佈中國大陸各地。據報導該「屠宰車」便於摘取犯人的眼睛及腎、肝、胰與肺等活體器官,這些被火速送到北京、上海與廣州附近的醫院的器官,通常被暴利售與有錢人或者來自國外的「器官移植觀光客」。

 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David Matas)

3月28日來自美國、加拿大、菲律賓等地的醫學專家學者出席了,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聖•托馬斯大學召開國際器官移植倫理會議。畢業於普林斯頓和牛津大學的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David Matas)根據其研究調查報告--長達68頁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在其演講中述及:中共長期以來秘密活體摘取,並在國際器官市場上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中共只承認來自死刑犯,但實際上從不同渠道的調查取證,我們發現很多來自法輪功學員,這是不容置疑的事實。不管是死刑犯,還是法輪功學員,他們都不是自願捐獻器官,因此利用他們的器官是完全錯誤的,破壞了倫理道德,也破壞了國際移植界的基本規範。" 曾獲加拿大馬尼托巴省律師協會的2008傑出服務獎,加拿大律師協會的2007年度人權獎的麥塔斯律師稱。

 
Jense哲學教授和Shewmon神經學系主任

本次會議主席聖•托馬斯大學哲學系副教授Steven J. Jense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嚴肅而悲哀的話題,國際社會各界都應積極的、以各種力所能及的方式,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國很多知名的移植醫生都是從西方學習移植技術,美國應該停止培訓那些害人的中國醫生。」美國醫學界著名專家、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神經學系主任舒曼先生(D. Alan Shewmon)也深有同感。

美國醫學界著名專家、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神經學系主任舒曼先生(D. Alan Shewmon)則為受害中國人和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感到揪心:「這是非常邪惡的暴行,令人髮指!當我們認為中國醫生有可能會利用移植技術作非法的害人的事情時,我們就不應培訓他們,不應傳授給他們這種技術。」

"這不僅僅是一個政權對它的人民所犯下的罪行,也是一種極端的反人類罪。" 聖•托馬斯大學哲學教授馬丁先生(Christopher Martin)則認為在中國有如此眾多的人因為本來是為了救死扶傷的器官移植而被害死,這就是一個巨大的犯罪,而且這種行為是因為來自於一個政府的政策,那就是這個政府的犯罪。

 
教授威爾頓女士和托德講師       

"我們要告訴全球,不要培訓中國的醫生。因為用法律等合法途徑無法令其收斂,我們只能用強制的方式。另外也要告訴中國以外的人,不要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這會幫助減少罪惡的發生。" 密西根州Sacred Heart神學院教授史密斯女士(Janet Smith)也認為中共如此濫用權力,令人髮指。

西弗吉尼亞州Wheeling Jesuit大學哲學系副教授威爾頓女士(Beverly J. B. Whelton)則向媒體表達了她的悲痛:"我們應該在國際社會引起更多人關注,通過網路等形式告訴給更多的人,喚醒人們的良心,共同抵制罪惡,清除罪惡。 一個政府本應好好照顧它的國民,但是中共政權不僅沒有如此,而且還濫用權力,傷害甚至屠殺中國民眾。這是極端錯誤的,我們應該(共同)制止它這樣做。"

"很多中國醫生到美國來學習先進的器官移植技術,我們美國的機構想當然認為他們會出自於人道主義和人性,做符合移植道德規範的醫生。現在雖然這些人都在中國,我們沒有辦法強制他們做一個有良心的醫生,可是他們應該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他們應該自重,不要助紂為虐。" 休斯頓社區大學教師托德先生(Tommy Todd)則認為那些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人都是罪犯,他們侵犯了人性,更侵犯了人的尊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