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中共"屠宰人类" 的谴责(图)

作者:习静 发表:2009-04-02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习静报道】人类也能被屠宰?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称:中共已于三年前开始试验高科技死刑执行车,目前这种类似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毒气车的"人类屠宰车",已遍布中国大陆各地。据报道该“屠宰车”便于摘取犯人的眼睛及肾、肝、胰与肺等活体器官,这些被火速送到北京、上海与广州附近的医院的器官,通常被暴利售与有钱人或者来自国外的“器官移植观光客”。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David Matas)

3月28日来自美国、加拿大、菲律宾等地的医学专家学者出席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圣•托马斯大学召开国际器官移植伦理会议。毕业于普林斯顿和牛津大学的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David Matas)根据其研究调查报告--长达68页的《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在其演讲中述及:中共长期以来秘密活体摘取,并在国际器官市场上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中共只承认来自死刑犯,但实际上从不同渠道的调查取证,我们发现很多来自法轮功学员,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不管是死刑犯,还是法轮功学员,他们都不是自愿捐献器官,因此利用他们的器官是完全错误的,破坏了伦理道德,也破坏了国际移植界的基本规范。" 曾获加拿大马尼托巴省律师协会的2008杰出服务奖,加拿大律师协会的2007年度人权奖的麦塔斯律师称。

 
Jense哲学教授和Shewmon神经学系主任

本次会议主席圣•托马斯大学哲学系副教授Steven J. Jense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严肃而悲哀的话题,国际社会各界都应积极的、以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国很多知名的移植医生都是从西方学习移植技术,美国应该停止培训那些害人的中国医生。”美国医学界著名专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神经学系主任舒曼先生(D. Alan Shewmon)也深有同感。

美国医学界著名专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神经学系主任舒曼先生(D. Alan Shewmon)则为受害中国人和法轮功学员的处境感到揪心:“这是非常邪恶的暴行,令人发指!当我们认为中国医生有可能会利用移植技术作非法的害人的事情时,我们就不应培训他们,不应传授给他们这种技术。”

"这不仅仅是一个政权对它的人民所犯下的罪行,也是一种极端的反人类罪。" 圣•托马斯大学哲学教授马丁先生(Christopher Martin)则认为在中国有如此众多的人因为本来是为了救死扶伤的器官移植而被害死,这就是一个巨大的犯罪,而且这种行为是因为来自于一个政府的政策,那就是这个政府的犯罪。

 
教授威尔顿女士和托德讲师       

"我们要告诉全球,不要培训中国的医生。因为用法律等合法途径无法令其收敛,我们只能用强制的方式。另外也要告诉中国以外的人,不要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会帮助减少罪恶的发生。" 密西根州Sacred Heart神学院教授史密斯女士(Janet Smith)也认为中共如此滥用权力,令人发指。

西弗吉尼亚州Wheeling Jesuit大学哲学系副教授威尔顿女士(Beverly J. B. Whelton)则向媒体表达了她的悲痛:"我们应该在国际社会引起更多人关注,通过网络等形式告诉给更多的人,唤醒人们的良心,共同抵制罪恶,清除罪恶。 一个政府本应好好照顾它的国民,但是中共政权不仅没有如此,而且还滥用权力,伤害甚至屠杀中国民众。这是极端错误的,我们应该(共同)制止它这样做。"

"很多中国医生到美国来学习先进的器官移植技术,我们美国的机构想当然认为他们会出自于人道主义和人性,做符合移植道德规范的医生。现在虽然这些人都在中国,我们没有办法强制他们做一个有良心的医生,可是他们应该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们应该自重,不要助纣为虐。" 休斯顿社区大学教师托德先生(Tommy Todd)则认为那些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都是罪犯,他们侵犯了人性,更侵犯了人的尊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