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腹部明顯隆起 戲言忍受寶寶拳打腳踢(圖)

發表:2009-04-05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慧琳肚子明顯隆起

據香港媒體報導,懷胎五月的陳慧琳前晚(4月2日晚)在香港出席活動時,上圍明顯豐滿,腹部也比以前隆起不少。她表示為了愛兒健康,甘願硬吞平日不喜歡吃的魚和牛奶,並時常要忍受寶寶拳打腳踢。

前晚(4月2日晚)「施華洛世奇元素盛宴」在香港四季酒店舉行,會場佈置成美輪美奐的水晶世界,還邀來名模AmandaS.、LisaS.、周汶錡和陳鴻業夫婦等出席。身為特別嘉賓的陳慧琳穿上5厘米高跟鞋,明顯可見其腹部比以前隆起不少,但身手仍敏捷。她笑言5厘米高跟鞋為「普通小意思」:「真是‘見肚’見得好快,從懷孕到現在胖了快十斤。」

至於在哪里長肉,陳慧琳說:「(上圍)升了半個罩杯,不過總比小了好,升了很正常。寶寶整天不停踢我,尤其是我吃完就狂踢,我拉開衣服看看,簡直可以看到寶寶的掌風,真是好害怕!」

陳慧琳還說要視乎醫生意見才決定是否順產:「要看哪一種對身體好和復原快,當然不痛、第二天一醒就見到寶寶最好!我開始感受到做媽咪的偉大,要逼自己吃不喜歡吃的東西,例如喝牛奶和吃魚。我有乳糖敏感症,喝奶胃裡會不舒服,現在每天要喝兩杯,見到奶都害怕;平時嫌魚腥,現在懷孕更覺得腥,但我都要捏著鼻子吃。」

同場的周汶錡被問到佘詩曼和鄭嘉穎拍拖同車時,明顯比以前火氣小了,一直說不會評論別人的事,至於會不會祝福他們,她說:「人家又沒有承認,如果不是的話,去祝福豈不是很尷尬?」「他們合襯嗎?」「自己喜歡不就行了!」「你會不會介紹男孩子給周麗淇認識?」「不要說得她像沒人要一樣,我不會過問她的私事,就算介紹個好男孩子,也未必適合她。」

来源:來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