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腹部明显隆起 戏言忍受宝宝拳打脚踢(图)

发表:2009-04-05 0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慧琳肚子明显隆起

据香港媒体报导,怀胎五月的陈慧琳前晚(4月2日晚)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上围明显丰满,腹部也比以前隆起不少。她表示为了爱儿健康,甘愿硬吞平日不喜欢吃的鱼和牛奶,并时常要忍受宝宝拳打脚踢。

前晚(4月2日晚)“施华洛世奇元素盛宴”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会场布置成美轮美奂的水晶世界,还邀来名模AmandaS.、LisaS.、周汶锜和陈鸿业夫妇等出席。身为特别嘉宾的陈慧琳穿上5厘米高跟鞋,明显可见其腹部比以前隆起不少,但身手仍敏捷。她笑言5厘米高跟鞋为“普通小意思”:“真是‘见肚’见得好快,从怀孕到现在胖了快十斤。”

至于在哪里长肉,陈慧琳说:“(上围)升了半个罩杯,不过总比小了好,升了很正常。宝宝整天不停踢我,尤其是我吃完就狂踢,我拉开衣服看看,简直可以看到宝宝的掌风,真是好害怕!”

陈慧琳还说要视乎医生意见才决定是否顺产:“要看哪一种对身体好和复原快,当然不痛、第二天一醒就见到宝宝最好!我开始感受到做妈咪的伟大,要逼自己吃不喜欢吃的东西,例如喝牛奶和吃鱼。我有乳糖敏感症,喝奶胃里会不舒服,现在每天要喝两杯,见到奶都害怕;平时嫌鱼腥,现在怀孕更觉得腥,但我都要捏着鼻子吃。”

同场的周汶锜被问到佘诗曼和郑嘉颖拍拖同车时,明显比以前火气小了,一直说不会评论别人的事,至于会不会祝福他们,她说:“人家又没有承认,如果不是的话,去祝福岂不是很尴尬?”“他们合衬吗?”“自己喜欢不就行了!”“你会不会介绍男孩子给周丽淇认识?”“不要说得她像没人要一样,我不会过问她的私事,就算介绍个好男孩子,也未必适合她。”

来源: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