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維天幕和舞蹈表演珠聯璧合(組圖)

作者:溫哥華記者站 發表:2009-04-09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皇劇院拉開了第六場的帷幕

【看中國記者溫哥華報導】4月7日晚7點30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皇劇院拉開了第六場的帷幕,開場的舞蹈《開創五千年文明》先將觀眾引入了殊聖的天國世界,再帶回人間歷史上最輝煌的時代,現場觀眾沉醉在神間仙境到凡間盛世的轉換中,並報以雷鳴般的掌聲。男高音歌唱家天歌演唱的《義無反顧》餘音未斷,現場觀眾已經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報以熱烈的掌聲,更有觀眾起立鼓掌,高聲喝采,並高呼天歌再來一首,天歌加唱一首《我是誰》以答謝觀眾的熱情。

美術畫家 Scobie 女士是當地活躍的藝術家,其美術作品經常在溫哥華、紐約等城市展出。她在上半場結束接受採訪時說:「我對晚會的藝術美感印象非常深刻,藝術處理非常細膩,這種感受直達你的心靈深處。色彩、音樂,我感覺一切都非常協調和融合!」 她還稱讚說, 「演員的專業技巧非常高,並且是通過一種藝術的方式來呈現出來。舞蹈以及音樂技巧以及這種節目的內涵融合在一起,所以不僅僅是高難度的技巧,並且你感受到很深的內涵。」


律師Gavin Hume和他的同事律師一起來觀看晚會

律師Gavin Hume和他的同事律師一起來觀看晚會,Hume表示, 神韻的舞蹈, 音樂, 服飾, 天幕, 現場樂團伴奏都讓他著迷, 最喜歡的是擊鼓舞蹈《龍泉鼓舞》和《大唐鼓吏》。他說, 「我最喜歡擊鼓的舞蹈, 可能因為我是男士, 喜歡其中表現出來的陽剛之氣。」Hume律師還告訴記者,他去過中國,所以認得天幕中的一部分背景,能明白其中的故事。他還說,「服飾色彩斑斕,非常漂亮,尤其是舞蹈《喜迎春》的色彩真吸引人。」

理療師Marlee樂滋滋地說,「晚會令人驚嘆,通過節目主持人的介紹和舞蹈學到了很多關於中國的知識。」善長園藝的Marlee對晚會的天幕情有獨鍾,「我喜歡天幕,三維天幕和舞蹈表演可以說是珠聯璧合,非常美,讓我賞心悅目。」 Marlee對主持人幽默風趣的介紹也大加讚賞,「我很喜歡主持人,他們的介紹使觀眾和舞臺節目表演互動,比如他們教我們用中文向歌唱演員問候‘你好’。」


凱利和孩子們沉浸在神韻演出中

凱利女士是一家西班牙食品公司的老闆,她帶著四個小朋友觀看了晚會,她說她們非常喜歡晚會,「我們很愛這場晚會,令人驚嘆,特別是其中反映的精神信仰。」凱利女士說她最喜歡最後一個節目《瞭解真相是獲救的希望》,「我最喜歡最後一個節目,有一個大輪在轉動,還有佛等,極具啟發性。」凱利女士還說,她認為讓孩子們從小接受道德和藝術的教育很重要,讓孩子們和精神信仰更接近。她說明年還會帶孩子們來看神韻晚會。

凱利和她的學生們在神韻海報前合影留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